雜賀滅國了....
滅國後那週我沒上線,
因為忙著幫我的第二號藥師進神宮,
緊接著又遇到兩週的東西軍合戰,
我也沒上線,昨天幫忙推伏雷,
一邊沒事做,想到小妞自從升上21級後就被我冰凍起來,
(其實是孫老大不見了,有點失落感..)
在這樣下去小妞真的會成為永遠的21級...。
於是上線看看...
哇咧!我怎還在城內的倉庫啊!?
想著怎麼出去?自殺?衝看看吧~
剛好遇到家人說要幫我跟NPC講話,
讓我衝出去...
這讓我想起當初笑三公在GF1的時候,
有一次我也用了這個爛方法,
結果NPC根本不管是否在對話中,
仍舊會去打敵對的玩家,
所以朋友啊!!記得以後不要用這種爛方法啦!


終於回家到了...



紀伊~還是那麼的美....
但是我們的家不見了。







接下來我就是要想...
怎麼跑出這個地方,到有人的地方找組...








再跑~~





唉喔!!煩死了~ ... 

回到廢屋驚人的事情發生了...
竟然有人耶~




心想有了強行...應該........跑的過了吧!?


沒想到.... 




後來有人建議我走山道,
嗚~~好吧!大路不能走走小路總算可以了吧!
呵~終於過了紀伊...真是開心...
可是快樂不到3秒鐘...
馬上..........



又是趴~~~
到底是怎樣啦!!!

我真的會瘋掉... 

最後終於花花說要開他的侍帶我,

嗚嗚嗚~這世界還是有溫暖的




↑ 當時後花的人物在『忍者砦』,他還特地自殺回來帶我,真是太窩心了...







出發囉~~




攝津和泉。














山城。






近江。





終於到了我熟悉的地圖了。
就差一步就可以到唯一安全的國家『美濃』。

衝衝衝衝~~~~~~~

最後...................





最後我還是-------回家了。



嗚嗚嗚嗚嗚~~~花花!我辜負了你的好意。

浪費你的時間,最後又回到原點。




最後結論:
我從十點半開始跑跑到十二點半,
最後還是回到了紀伊廢屋....Orz
so 下線睡覺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