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某人敲我,叫我開去黑雷旁邊當復活役,
借了強行就從尾張出發衝往右京,
跟管理員八先生打過招呼後,進了根國一路被怪物襲擊洗頻...
ㄟ~~~~好順利真好跑,沒想到我路這麼熟,
正要密某人發現蟑螂雷100級:7體的時候,
哈~~~~~好笑了...去點他....
真想哭...沒想到手還是那麼的ㄐㄧㄢˋ..(泣),
『已挑戰過伏雷,確定要再次挑戰』跑出了此訊息,
噗~爽呆了...原來還有再次確認,
(跟砍人物一樣,要輸入名才能砍,嗯~~koei真人性化)
啊哈~~~~~~~很用力的給它選了「取消」,
後後 好險....
趕快密某人..「我到了喔!」
「昏~說是說黑雷不是伏雷」月狼說。
啊~這下好了..再衝一次吧.....
照常還是被怪物猛洗頻..很順利的看到松鼠雷..
好吧!!乖乖等她們打囉.....
就這歷經了幾次挑戰..最後一場她們就飛回去了
啊咧~~那我呢?!
一上線我是在松鼠雷的旁邊..(昏~~~)
趕快上雪媽團求救...
「SOS!!」「SOS!!」「SOS!!」
「怎啦!?」終於有人出聲音了。
「發現松鼠雷 3級7體」
「你在那邊啊!?」
「我來當復活機啊!」
「哈哈!!」
「自殺比較快」
「死回來啦~~」
哼~~瞧!沒良心的傢伙..一個一個露出真面孔,
我心想密一下那個最呆的蘇打,
「SOS!!」「SOS!!」
「怎了?你又買東西買到走不動了啊!?」
噗..........這倒是!
我常常求救都是因為在富山買羊角買到只能在陪老闆聊天,
「發現松鼠雷 3級7體」
「你怎在那邊?」
「我來當復活機啊!」
「好 等我~~我去救你」
「嗚~~~感動..真有良心...」
「近江 j-H」
這傢夥矮歸矮 跑的還挺快的嘛....
啊~~馬上出現在我眼前了...
感動.....眼淚快掉下來了!
「要不要來闖看看到神宮用強行」蘇打提議。
「好啊!」「衝了喔!小心喔」我說。
馬上開場就有某笨蛋被抓,
「你在哪?」
「開始那邊」
「等我我回去救你」
結果我也被抓...
↑被抓還死不瞑目

「好吧!飛回去在來....」
「真開心..名聲又掉了」蘇打很機車的道著。
「最好是,等等來比賽看誰最先破5000」我說。
「唉~那我可能會輸」有人講話就是永遠那麼機車。

跑了4-5次之後...
嘿嘿嘿嘿.....想知道結果怎樣嗎??
請看下圖:







最後決定放棄了...
不過我確信絕對可以用強行跑,
但是就是不要離那個呆頭蘇打太近就是了。

這次勇闖伊耶那美的收穫
1.那古野到山城,走伊勢比較快。
2.千萬不要跟腿短的人組強行,要組的話也要分開跑。
3.原來死掉真的會掉淚..(笑到飆淚),我們這樣跑了又死,死了又跑
但是還是笑到不行...呵~~好朋友就是這樣而已,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