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天氣太熱了,
小魚開始對之前喜愛的足球沒啥興趣(因為他好怕陽光 而足球客都在操場上上課會曬太陽),
剛好小貝菜有去上網球課,
於是我就跟他一起上一對二的幼兒網球,
又碰到我即將要生產了 所以不能報整期,
這種一對二的可以比較活一點,
也可以先讓小魚看看他是否喜愛...。



↑球是軟球 網球拍也是小小孩在使用的,很輕也很小支


↑小魚最愛球類的東西了,尤其看到球拍更是覺得好開心


↑一開始先熱身 但是小魚都切西瓜 沒有按照規矩跑整圈


↑跳格子


↑有蔡小貝一起上課 相信小魚會比較喜歡












↑練習丟、接球







↑看到兩個小小孩一起上課真的好可愛...











↑終於要拿球拍上場啦!相信小魚一定很開心...






↑姿勢及格嗎?
















↑喔!抓包 拿網球拍把蔡小貝當三明治夾起來....





















【小魚網球初體驗】










↑楊教練在指導蔡小貝 Stacy教練就在旁邊教小魚








↑楊教練指導小魚打球































上完小魚還蠻喜歡的,
然後他就看我今天幫他拍的照片跟影片,
就跟我說 我喜歡這個教練(stacy) 因為他都教我打球,
這個(楊教練)都叫我撿球....
哈哈哈~聽完我真是笑翻了,
拜託!今天都是楊教練叫你們的耶!!
最後大家一起撿球竟然小鬼就只記得撿球...
我蠻喜歡這樣的網球課,
很有趣而小魚也很喜歡~
謝謝兩位教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