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很多朋友的網誌,
來到妖怪村似乎都沒有吃到咬人貓麵包,
我第一天到的時候,
也是都看到已經賣完的公告,
有沒有這麼好吃啊!??













隔天我們要退房的時候,
我看到好多人在排隊,
所以想說真的這麼好吃嗎?
因此跟著也排了....





麵包店AM10:00開門,
AM09:30多就一堆人排隊在麵包店門口,
咬人貓麵包要AM10:30才出爐耶!
要等那麼久~
原先我以為是領完號碼牌就出爐之後去麵包店拿,
結果不是....
我整整在麵包店前罰站了一個多小時....











小姐來發號碼牌的時候,
剛好小魚爸帶小魚來「探班」,
每人限購兩個,所以我就可以買六個啦!!






↑老娘排隊 小魚跟小魚爸在附近玩耍~沒辦法!誰叫小魚爸在的時候小魚一定不找我...



↑這是去妖怪村的照相館拍的,算是我們這次妖怪村唯一的全家福照片!







等到快11點才輪到我進麵包店買麵包,
我一定是瘋了才會排隊!


















↑這就是咬人貓麵包 小小一個像紅豆麵包一樣 30/個




↑上面那條是大蒜麵包,每人限購一個,所以我也買一個嚐嚐看

.
↑就是這玩意讓我罰站了快一個半小時!!!!


↑蠻可怕的 麵包上面的葉子還看的到刺刺的毛

剛好後來去溪頭有看到咬人貓,
讓我們來認識一下「咬人貓」這種植物。





咬人貓(學名:Urtica thunbergiana)別稱蕁麻、咬人蕁麻或刺草等,
屬蕁麻科蕁麻屬植物,為多年生草本植物,植株高約70-120cm。
咬人貓原產於於中國及日本,常群生於陰濕的山地中。
咬人貓為蛺蝶科大紅蛺蝶幼蟲的食草及寄主之一。
咬人貓莖葉均具有尖銳刺毛,人若觸及疼痛難忍,故而得名。

以上資料取自 維基百科(請點我)


↑裡面是空心包著雞肉跟起司









說真的,
不難吃但是我個人覺得這種麵包根本就只是個噱頭,
沒有值得排隊那麼久買...
大葉高島屋底下的佛卡夏都比這個好吃一百倍....
也許都是物以稀為貴,因為每天都限量推出,
所以才會造成瘋狂搶購,
我真的這次是瘋了才會盲目的排隊,
主要也是因為想說以後或許要來的機會很少了,
尤其明山的住宿經驗(請點我)讓我不敢領教這邊,
或許等小魚4-5歲比較懂事了在帶小魚來這邊看怪物還有童話世界吧!!



再來說說這個每人限購一個的大蒜麵包,
沒大蒜味就算了,一點也沒有口感可言!
唉~真是讓人失望!!
不過有一點值得鼓勵就是一個賣30元算是很親民,
還好他們不是因為大家好奇心就故意抬高價格一個賣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