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這台腳踏車想很久了,
其實我比較愛日本的 IIMO TRICYCLE 三輪車。




但是台灣沒代理,從日本買回來因為材積太大運費高,
再來還有一個原因是自己自創品牌之後都會想要支持台灣的產品,
所以就決定買久達尼~
這台有兩個型號 T100跟T200
其實外型都一樣兩者差別就是在前面的置物籃,
T100有前面置物籃 T200則沒有,
其他都一模一樣~~功能也相同!

當然我挑選三輪車就跟買媽媽包一樣,
媽媽包越多口袋越好,
三輪車當然越多籃子越好啦~~~

昨天匯款訂好之後,今天就到了~
因為我是請賣家幫我組裝好之後寄出,
所以非常大箱運費也比較貴...(三輪車1780 運費130 = 1910)。

為啥要請賣家組裝好呢?
沒辦法~小魚爸是個產品DIY的低X兒,
請見  小魚的第一台坐騎  
因為害怕又發生同樣的問題,
乾脆請對方幫我組一組 花錢了事...




↑一搬回家小魚迫不急待想要看他的新東西


↑還翻開來偷看~



↑打開後好像馬桶座喔!



↑中間那一圈真是可愛~好像是馬桶蓋XDDDDD


↑小魚迫不急待想推推看


↑後面的操控橫桿小魚拿來當吸塵器玩了起來...


↑爸爸幫忙把塑膠袋拆掉


↑這小子忍不住要坐上去了


↑突然間我發現一個問題~~怎背後那邊好像破掉啊!!!


↑靠邀啦!我怎那麼雖~瑕疵品!??

怎每次買東西我都很「幸運」拿到籤王呢!!!!
買台三輪車也會買到問題車...
趕緊寫信給賣家,但是都還沒回我,
明天等看看囉!!


↑龍頭有音樂可以按,所以要裝電池,小魚很雞婆的拿著螺絲起子在修理..





↑電池放上去就完成啦~


↑終於可以可以坐上去囉!


↑瞧他多開心


↑看到他這樣開心 一切都值得啦!








↑開心嗎?我的小王子~


↑很認真的研究音樂的圖案


↑超開心的啦~








↑還吐舌頭裝可愛哩!


↑結果要抱他下來他都不要










這台車跟照片上的質感差蠻多的,
照面上感覺很有質感,
收到之後覺得蠻LO的,
果然七千塊的東西跟兩千塊的東西是差很多的....
不過反正這是過渡期的玩具,
希望明天賣家會回覆我....

小魚超愛這台的,
所以算買的很值得啦~~
後來晚餐還是坐著三輪車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