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刻我的心情很緊張...
不是緊張的緊張,
是因為可怕而緊張,
剛剛警察杯杯跑來公司,
詢問說我們是否跟二樓有糾紛,
阿哩咧~
講到二樓我才想扁人,
話說樓上的住家跟瘋子一樣,
整天敲地板,
我都想殺上去二樓海扁他們一頓,
不知道在搞啥,
樓上可以敲地板敲整天,
真是受不了!
拉回主題...
樓上的打電話去給警察杯杯說,
我們公司一直對他家施放有毒氣體殘害他們家,
要害他們腦神經受損......
警察杯杯說二樓的先生已經連續騷擾警局電話三天了,
日夜都打打不停,
所以他們不得不過來查看...

哭~這傢伙聽說吸毒且是個政治狂熱份子,
窗戶邊插滿藍色旗子整天放著類似國歌的愛國催眠曲,
那天他還拿了一大疊馬小九的文宣給我,
唔!!剛剛還有人嚇我說,
小心哪天他發瘋引爆瓦斯,
媽咪喂~害我這位俗辣開始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