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by (3)  

小魚媽除了是個餐具控還是個嚴重的不鏽鋼控,
只要是不鏽鋼的東西,我就會很喜歡且沒買就很痛苦,
(thinkbaby不鏽鋼餐具組膳魔師吸管保冷杯韓國不鏽鋼餐盤innobaby 可愛巴士不鏽鋼分裝餐盤)
最近看到有社團在團不鏽鋼保溫杯,
可見很多媽咪應該都對不繡鋼產品有種情有獨鍾的情感吧!?
小魚六個月的時候我都只有給他用大眼蛙(請點我),
因為那時候很少有不鏽鋼的產品,
而且我也好愛買水杯 買過好幾種不同的喝水訓練杯,
大眼蛙(請點我)、莫哭杯(請點我)、長版莫哭杯(請點我)、奇哥微笑不漏訓練杯(請點我)、神奇吸管杯(請點我)
這一兩年來開始有許多品牌開始出給小小孩使用的不鏽鋼學習杯上市,
以前的不鏽鋼學習杯不做小小孩可能是因為重量太重,
不太適合小小孩使用,現在在重量上有改善很多,
這真是喜愛不繡鋼媽咪的一大福音啊!


先來看看這款不鏽鋼水杯

Nuby (1)    

是美國第一品牌Nuby出品的,
Nuby是世界四大嬰童品牌 商品行銷全球155個國家。

我一直都蠻喜歡Nuby的產品,
例如小魚的蔬果棒(請點我)、餅乾杯都是他們家的東西。

 1373508618-2776633728  
↑Nuby的蔬果棒超讚的~

Nuby (2)  
↑Nuby的優點

Nuby (5)  
↑矽膠吸管

美國牙醫協會的兒童專業醫師Dr.Grace Yum 推薦
Nuby研發的矽膠飲嘴/吸管,
因為超柔軟的矽膠飲嘴/吸管不僅能保護寶寶柔嫩的牙齦,
也能促進口腔發展,
是寶寶水杯最佳的選擇。

Nuby (6)  

之前爆發塑化劑問題,許多塑膠製品都讓人使用起來好害怕,
Nuby不鏽鋼保溫杯的瓶身內外都是使用100%不鏽鋼,
且安全無毒耐酸鹼,不會有鐵鏽味,

雙層的真空杯壁效果可以持續六個小時
裝溫水冰水都沒問題,非常適合一年四季來使用。  

Nuby (7)
↑瓶內無接縫不卡垢,好清洗寶寶用起來更安心。 

Nuby (8)  
↑雙邊手把設計,讓寶寶更好拿。 


Nuby (9)  

↑拆洗容易,更安全衛生。

Nuby (4)  
↑可愛圖案 讓心愛寶貝愛不釋手


1376538_242148112603714_64479252_n  



之前小魚一歲多時我讓他使用膳魔師的保溫杯,
吸管的孔太大常常造成流量太大嗆到,
寶寶如果常嗆到就會漸漸對喝水排斥甚至恐懼,
Nuby這款不鏽鋼真空保溫杯吸管的口徑剛好,
對於一歲以上的孩子非常適合,
一歲以下的寶寶可以選擇鴨嘴的唷~  
1379212_241178172700708_724243465_n
圖案都好可愛唷~
不但寶寶喜歡媽咪應該會更愛....

水杯 (1)  

小魚本身就不太排斥喝白開水,
當他看到水杯是他喜歡且熟悉的圖案,
(他都說水杯上的長頸鹿是動物園道64號的喬吉娜)

他一下子就喝完一瓶水,
這點倒是不錯,因為父母完全不用擔心他水喝太少的問題,
尤其男孩子運動量超大,
相對的汗也留的多補充水分是非常必要的,
Nuby不鏽鋼保溫杯不但夏天可以保冷冬天還能保溫,
讓寶貝不用在寒冷的冬天喝冷水,
非常得讚!!!


水杯 (6)
  
有的不鏽鋼水杯重量很重,
其實對一歲多的孩子會有點吃力,
Nuby這款水杯蠻輕巧的,且有雙把手協助(不像膳魔師的水杯是沒有把手),
讓家裡的寶貝能夠更好拿且不會覺得吃力。

而且Nuby所有的產品/配件/包裝皆不含雙酚A,
在現在這種到處充滿毒物侵襲的生活環境,
更要小心寶寶所使用的產品,
不但要注意產品本身連配件.包裝也都要注意,
畢竟每個寶寶都是父母的心肝寶貝啊!

這款不鏽鋼真空的學習水杯真的很棒,
且有三款不同階段的保溫杯,提供不同階段寶寶需求

1.不鏽鋼真空學習杯(鴨嘴) 220ml,適合9個月以上的寶寶使用 
2.不鏽鋼真空學習杯(吸管)280ml,適合12個月以上的寶寶使用 
3.
不鏽鋼真空背帶水壺330ml,適合12個月以上的寶寶使用

如果您還在找安全又好的水杯,
Nuby是個不錯的選擇,
用過之後 您會愛上它...

Nuby (3)  

小魚上幼稚園後
偶爾會有校外教學 必須要帶背帶的水壺
坊間的水壺材質都是塑膠或者pp材質
不然就是不鏽鋼材質但是沒辦法用背的
後來看到 Nuby 有出了背帶的不鏽鋼真空保溫杯
真是太開心了

不鏽鋼 (1).jpg
↑除了保有先前保溫學習背的可愛圖案

不鏽鋼 (2).jpg
↑上頭蓋子還能當水杯喔! 超方便

不鏽鋼 (3).jpg
↑而且輕輕一壓 出水口就會彈起

不鏽鋼 (4).jpg
↑操作起來更方便

不鏽鋼 (5).jpg 

買這種保溫杯最怕就是~~漏水
先前買過他牌的
沒關水全部灑出來在包包內 一整個像災難般
好險Roland家的背包是裡外防水
所以才沒有釀成更大"災情"
Nuby的設計能有效防止漏水的狀況 

不鏽鋼 (7).jpg
↑小魚超愛這水壺 出門一定要攜帶

不鏽鋼 (29).jpg
↑而且它的材質是雙層的食品及不鏽鋼 保溫保冷6小時

不鏽鋼 (23).jpg
↑雙層食品級304不鏽鋼 無焊接 無重金屬殘留 不卡垢不易生鏽

不鏽鋼 (25).jpg
↑雙層的不鏽鋼設計 保溫保冷效果更佳 讓心愛的寶寶冬天也有溫溫的水可喝

不鏽鋼 (28).jpg

不鏽鋼 (8).jpg
↑是家有幼稚園寶寶校外教學的好選擇

不鏽鋼 (10).jpg 不鏽鋼 (11).jpg
↑可調節背帶 可長可短隨意調整 所以小魚在家也要背著水壺到處跑 

不鏽鋼 (13).jpg 
↑看他這麼開心 就知道他有多愛了 


不鏽鋼 (15).jpg 

不鏽鋼 (17).jpg  不鏽鋼 (21).jpg     

選對水壺 寶寶開心 媽媽更放心...

unnamed.png




  Nuby 台灣官網 (請點我)


   Nuby FB粉絲頁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