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綠色小花 MIJ    (中)黃色小花MIC   (右)莫哭杯-第一階段奶嘴型(泰國製)


小魚正在經歷長牙期,
啥東西都想用嘴巴「檢驗」一下,
當然不能錯過在論壇上被生火的「綠色小花」、「黃色小花」,
買的時候又看到莫哭杯,於是又多買了一個3M使用的莫哭杯給小魚練習喝水,
今天收到東西之後,馬上放進去消毒之後給小魚測試看看...
果然小魚很喜歡,拿著就拼命的咬,
買的值得啦!!










使用心得:

  小魚對於這朵神奇的小花愛不釋手,
跟小花的第一次相遇就狠準確且正確的握著花的中間把手,
開始往嘴巴送...吃得滿臉都口水,
連爸比都跟我說這朵花買的值得 ,
因為兒子很喜歡...

黃色小花是新款,
不過是大陸製材質方面我覺得綠色小花(日本製)比較優,
小魚比較喜歡綠色花花,
黃色小花他都玩一下就丟一邊了....
果然是個識貨的小子。




其實我比較想買大眼蛙的神奇喝水杯,
但是小魚兒現在還太小,先買莫哭杯給他Try...











使用心得:

    沒想到小魚兒對莫哭杯的感覺還不錯,
而且會自己拿著莫哭杯喝水水,
哈~真是太神奇了...
雖然常常杯對不到口但是他還對這個杯杯挺好奇的,
話說小魚早上是穿白色削肩的包屁衣(見照片↙),


為啥會變成花T咧!?
因為我把莫哭杯遞給小魚的時候,
想說小魚真會流口水,
怎衣服都是~
後來才發現 我莫哭杯的杯蓋沒栓緊,
結果小魚全身都被我弄的濕答答,
趕緊去幫他換衣服....

不過喝不到五分鐘他就開始玩「吹泡泡」遊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