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吸管杯,
這可是不是大眼蛙的那種神奇,
而是吸管拔不出來的杯子,
原本我以為吸管可以單用也是拔不出來,
但是似乎還是要有杯蓋的杯子才能使用,
且杯蓋口不能過大,否則神奇吸管是沒鳥用的!!!

我多買了四支神奇吸管,
原本想說要分蔡小貝一支匡匡一支南西媽媽兩支,
後來才發現......
沒杯子光有吸管是沒用的,
且我買的杯子說有送吸管其實送的是一般吸管,
跟神奇吸管不同,
因此只好通通留下來自己用了



↑杯子跟一般的杯子沒兩樣 不過這種材質我不敢放消毒鍋 


↑水杯杯蓋口是這樣子 原本我想說到底要怎樣插吸管,因為他的吸管口很小


↑杯蓋背面


↑水杯


↑吸管 左邊四支同色系的是拔不出來的吸管,右邊兩支是我買水杯送的一般吸管


↑吸管上長翅膀 所以不會被拔掉



.
↑用力壓就可以把吸管插入杯蓋


↑就是吸管只要被拉起旁邊的檔片就會卡到杯蓋 因此就拔不起來啦!


↑裝水來給小魚試試看




↑小魚: ㄟ~我老木又買新玩意給我喝水了耶!


↑一看到有新的喝水杯就很開心的拿起來一直喝



↑恩~~不錯不錯!! 開水還是開水


↑換新杯子開水也不會變成柳橙汁啊!!! 


↑喝一段時間後開始搞怪了  我拔我拔...


↑拔不起來用倒的.....


↑我咬咬咬咬...


↑怪哉!拿不掉耶~~


↑哼~見鬼了 放到餅乾杯再試試看


↑他奶奶的熊~怎拔不出來哩!!好樣的~~


↑不死心我繼續拔..

果然小孩都愛拔吸管,
小魚就是一直拔都拔不掉,
後來我看到他做出更詭異的舉動。


↑小鬼~蹲那邊幹嘛...他是從客廳到廚房到遊戲室到處用 剛開始我還不知道他在幹嘛...


↑看到沒?


↑在冰箱前也要試一下


↑因為他動做神速 我還沒拍他就又換位置了...


↑看清楚了嗎?他把水杯反過來在地上摩擦,想說看這樣吸管會不會跑進去水杯內,他就可以直接打開杯蓋拿吸管...


↑邊摩擦水杯邊玩車車


↑一手開水杯一手開車車


↑放棄....

最後他吸管拔不掉也不再去碰水杯了,
原來小孩子也會怕碰到挫折,
尤其當他努力不下10次不斷的換方法換地方的想把吸管拔掉,
卻老是碰壁的時候,
他決定不看不聽不玩...
哈哈哈哈~~

重點推不推這水杯跟吸管??
個人對那種不能丟消毒鍋的都沒有很大的興趣,
當初好像看說能消毒,
不過我覺得這材質應該不太能耐高溫的樣子?
拿來裝果汁或豆漿也不賴啦!!

facebook上有人想知道到底這杯子倒立後會不會漏水?
我剛剛自己測試是只會漏一點點,
可是當我拿起手機拍的時候,
漏得很嚴重啊~~~~
可能水杯會害羞吧!
哈哈哈哈!!


【水杯倒立測試】



結果小魚也學我把水杯拿倒立然後一直搖 (昏)
所以作測試的時候,千萬別在小孩子面前實驗,
以免累死自己....拖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