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具控又敗了一個不鏽鋼餐盤,
而且也被小魚爸說:「我們家的餐盤也未免太多了吧!?」
哈哈!! 這是我買最後一個餐盤啦!!
就這兩個(innobaby 可愛巴士鏽鋼分裝餐盤 請點我)用到小魚18歲吧! ^^


↑這個跟上次的innobaby不一樣,這是請代買從韓國回來的


↑湯瑪士授權的雷射防偽標籤 (其實我也看不懂韓文 哈哈哈!)


↑MADE IN KOREA 韓國製 我搞不懂為啥網路上賣的不銹鋼幾乎都是韓國製的


↑配件 包含餐盤樂扣蓋子、餐盤袋


↑跟innobaby一樣五格


↑多了不鏽鋼餐盤底下的塑膠盒 方便可以存放冰箱的樂扣蓋


↑外出攜帶用的拉鍊袋




↑裝進去的樣子


↑小魚喜愛的湯瑪士圖案 其實還有米老鼠跟其它卡通圖案








↑開動囉!!

這餐盤跟innobaby比較不同是底下塑膠盒套上不鏽鋼餐盤可以防燙,
可是我覺得這蠻多餘的,
因為太燙的食物小孩根本也不可能吃,
可能當初設計是要存放扣蓋子時才需要用到底部的塑膠盒吧!?









↑看到我在拍他 就想躲不給拍 


↑很認真吃飯飯 真是乖小魚






↑不知道看到啥 還皺起眉頭






↑救命啊~~~小魚跑來搶相機了...

使用了三天後的心得:

我個人還是喜歡 innobaby的,原因是:

1. innobaby的車車圖案比較可愛
有圖有真相:


↑innobaby


↑韓國湯瑪士

2.這個配件太多了,其實最後我只拿餐盤出來,其它配件都收起來。



不過如果CP值來說的話,
這組絕對比innobaby的來的高,
因為它多了很多配件且價格才比innobaby貴一點點而已,
又有盒子可以方便存放冰箱,
又有提袋方便外出,
因此就看個人使用習慣啦!
我是外出只帶湯匙跟食物剪的人,
所以這些配件對我來說比較派不上用場。 



韓國湯瑪士不鏽鋼餐盤商品資訊官網(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