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爬文看大家一直很推薦 寶鏵的 SUMMIT U.S.A 豪華旗艦型秒收推車,
所以我也上網訂了一台,
這台真的沒話講,非常的穩又好推,
而且價格便宜三張小朋友就買的到,
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 好重。
尤其我必須要搭公車才能下山的就非常不適合,
也因為這樣這台巨無霸一直都放在家裡沒在使用,
直到最近PG常帶小魚去逛百貨公司,
百貨公司有個好處就是有推車可以借,
以前都習慣背著小魚逛街,
發現有推車真的很方便又很輕鬆,
尤其遇到餐廳沒有餐椅的推車就是個非常好的吃飯座位,
看到蘇菲推的推車收起來很小又很好操控,
最後跟小魚爸討論了一下,
還是敗了下去....

今天收到車車囉!
我去逛完COSTCO胸前掛著小魚,
背後背著重重的背包(costco戰利品)手上還提著ㄧ袋馬鈴薯,
竟然還有辦法從管理室把推車「拎」上來,
可見推車重量其實不會太沉重。



↑長長的一箱不會太重,重點中間有個手把,好提好拿又不會很重。








↑透明遮雨罩跟說明書




↑我在組裝的時候,小魚就一直在旁邊摸來摸去。









↑看到新車車很開心的小魚~~



↑小魚在跟車車求婚嗎?




組裝完成~

其實也不過裝個蓋子,
但是我研究了很久....果然是DIY白癡....




把小魚放上去試試看..
還記得之前蘇菲有跟我推薦這台傘車,
但是當時沒有考慮買這台的原因是我第一次去阪急的時候,
借了推車結果小魚完全不賞臉,
最後我推車是載包包,小魚則是掛在我身上,
所以一直不敢敗傘車,
後來也不知道為啥小魚突然間就願意坐推車了,
也讓我比較放心的買傘車。



↑小魚坐上新坐騎笑的合不攏嘴。





【商品資訊】



適用年齡:6個月以上
最大荷重量:25公斤
車身淨重(不含頂篷、網籃、雨罩):3.9公斤

單一坐式角度透氣網座位 獨特網布設計,自動產生前後對流通風透氣!
車台展開(長寬高):83*48*104公分
車台收折(長寬高):17*33*104公分
品牌:英國
產地:中國

單快速收折,攜帶方便
後揹袋攜帶方便
歐式五點式安全帶,,是安全的固定方式。
座布可拆下清洗(建議手洗可保久)
內握手把形狀符合人體工學,推行時順暢,完全掌推車動向!!
向下傾斜的腳踏板設計,為了防止小孩站起來的狀況,即使想要踏著站起來,腳也會往下滑,不易站起!
首創傾斜角度後腳管,讓您在推行時,不會有腳碰到後輪的窘境,這樣的設計,並能更省力的行進喔!
4.5吋大輪吸收路面的震動 可定向直行,也可360度旋轉。
一踩雙煞,新穎後輪煞車設計

遮陽篷後方的擋風布上有貼心的魔鬼沾,
在酷熱的氣候中可捲起固定,
為寶寶帶來涼爽及媽媽易照顧的特別設計!

遮陽篷‧置物籃‧後揹帶‧雨罩‧座椅網布(需自行安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