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無聊的時候,我的消遣就是拿起手機拍老公跟兒子~~用手機拍本來就不清楚了,光線又暗拍起來效果真糟~

緣份真得很神奇!
今天收到一封信,內容是一位媽媽問我是不是住在達觀,
然後她有留MSN帳號給我,
後來我就馬上加她好友,
剛好這位媽媽在線上,
就跟她小聊了一下....
天啊!!!!!!!!
太巧了吧!
去年因為出現了第三者,
我跟老公想說要來換新房子,
看上了一間三房兩廳的在隔壁棟,
我們看完也找了婆婆來看,
看過之後我們都蠻喜歡的,
結果..........房子賣掉了,
之後我每次去搭公車,
等公車的時候我總會望著那間無緣的樓層,
心裡總是會嘀咕一下覺得好惋惜,
怎麼沒買到哩!!!
到底是誰買走了呢!?

我住A1區,妳呢?」我說著。
「好巧我也住A1耶!」
「我住B棟7樓,我好喜歡這邊的環境~」我又說。
「我住C棟13樓,我之前住在A6」
「13樓~妳該不會住本號?」我懷疑的問著。
「對呀!沒錯」
「跟黃小姐買的?」我接著說。
「對對對....」
「...............................」


原來~~~~~~~~找到買主了!!!
今天這個媽媽竟然就是買走我們中意的那間房子的新主人,
這也太巧了吧!!!!!!!!! 
真開心遇到了鄰居,而且是透過PTT認識...
哈哈哈~~
以後媽咪在寄東西給我,
我就不擔心沒地方可以銷贓了....

而且最近因為要搞媽媽包的品牌,
要找一個LOGO設計師幫忙設計LOGO,
剛好蝸寶爸是在廣告公司上班,
有配合的設計師可以介紹,
哈哈哈~太棒啦!
真是太巧太巧太巧了..........

蝸寶媽~好高興認識妳唷!!
以後小魚就有伴啦~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