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從高雄回到台北,
我的人生有很大的改變,
從裡到外都有很大的不同,
老朋友下次見到我,
或許會嚇一跳;
或許....不認得我了.......

留了十年的長髮,
在設計師的一句:「我把頭髮剪短喔?」
我馬上二話不說回了:「好」,
長髮為君留,短髮為自己而剪,
變了個造型也轉變了心情,
世界突然間似乎也變的不同了....

我喜歡轉變的感覺,
雖然有點害怕卻又充滿著新鮮跟期待感。

往年的8月4日,
是替你慶祝的日子,
今年的8月4日我卻要替自己慶賀,
因為這是一個新的開始,
一個新的轉變。

往後每星期二、四要上班到晚上九點鐘,
心裡有點覺得怎麼要加這麼久的班,
但是想要得到啥就是要付出比別人多的辛苦跟時間,
沒有這樣的話,怎會不同呢?
所以我期待著...
至少在大集團內工作也比較有安全感些。

家人好重要,
我也好需要家人,
很感激我有愛我疼我的爸媽,
對我很好的哥哥跟嫂嫂,
跟我很愛的表(堂)妹、弟們,
妳們都是我這一生中很重要的資源,
也是我這一生中最重要的寶藏。

愛你們..真的好愛好愛......

加油了!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