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0000086115_01  


產品介紹:

商品詳細介紹: http://ppt.cc/3Wba

官方網站:http://www.nevermite.com/



塵蹣 (28)

最新生物性防蟎技術製成,比傳統物理性或化學性防蟎寢具保護更完善。

生物性驅離專利,解決物理性防蟎塵蟎大量滋生於寢具表面的問題。

改進傳統化學性防蟎寢具與皮膚直接接觸的疑慮,整張床舖不再有塵蟎。

非防水塑化布合成材質,舒適透氣不悶熱,無擾人沙沙聲及粗硬感。

質感柔細透氣性佳,包覆在家用花色寢具內,完全感覺不到他的存在。


塵蹣 (39)

塵蹣 (29)
塵蹣 (30)
塵蹣 (31)
塵蹣 (32)
塵蹣 (33)

物理性防蟎套雖能阻絕塵蟎進入寢 具內部卻會在表 面滋生的塵蟎 :



生物性防蟎寢具結合物理性防蟎套的優點並

改善化學性防蟎套的缺點:  

Nevermite以緻密編織的阻絕層,作成床包套(床 墊,棉被與枕頭包套),

讓塵蟎蟲體無法穿梭進出寢具,並添加塵蟎所懼怕的氣味,
這氣味會讓塵蟎不敢躲在阻絕 層的 內外兩側而達到驅離的目的。




塵蹣 (34) 
塵蹣 (35)  
塵蹣 (36)
 
塵蹣 (38)   



塵蹣 (1)  

前陣子社區剛好有除蹣公司在免費幫人除蹣,
小魚爸也覺得床鋪上好像都有塵蹣的感覺,
別以為沒看到就沒有塵蹣,
其實塵蹣是肉眼看不到的。

塵蹣( Dustmite ) 是一種8條腿的生物,
腳底有吸盤,所以很容易吸附在棉和毛質衣服、棉被和地毯上,
一般肉眼很難辨識出來,如果不借助顯微鏡用肉眼是看不到的。
目前所知道的是塵蟎的過敏原有12種,
與人類過敏關係最大的是塵蟎屍體碎片、分泌物、排泄物、蟲卵.....
都可導致過敏,而且由於體積小、重量輕,可在空氣中到處飄散。


上網搜尋一下市面上的防蹣寢具,
坊間還真不少這類的商品,
通常大家最知道就是三個M那家,
但是小魚媽選擇的是"台灣製造"的 Nevermite雷伏蟎寢具。

塵蹣 (16)

而且Nevermite雷伏蟎寢具還得到許多防蹣的專利,
且遍及日本、台灣跟中國還有SGS的認證,
至少讓我覺得比較安心一點~因為有公信單位為我把關。

塵蹣 (5) 

因為不知道效果如何,先用一床看看。

塵蹣 (6)
↑產品皆通過SGS檢驗 不含化學物質 且有專利認證跟99.98%的阻絕效果


塵蹣 (4)
床罩 被套跟枕頭套

塵蹣 (2)
每份產品都還用防塵套包裝 感覺很有質感

塵蹣 (3) 

!
老背雖然對於家具DIY不熟悉,
但是卻是裝床單高手!!

塵蹣 (7)
↑加油啊!孩子的爹~

塵蹣 (8)
把床整個都套上防蹣罩


塵蹣 (9)
這點對我家非常非常重要

塵蹣 (10)
有單人床尺寸、加大尺寸跟標準尺寸可以選擇

塵蹣 (11)
拉上拉鍊就大功告成

塵蹣 (12)
非常服貼而且觸感極佳


塵蹣 (13)
材質是用超細聚酯纖維跟50%超細聚醯胺纖維

塵蹣 (14)
觸感超優 而且也沒奇怪的味道

塵蹣 (15) 
↑選擇台灣製的商品 我比較放心一點點~因為外面充斥著太多的黑心商品

塵蹣 (17)

這邊有個貼心的小設計,
產品說明說 一般使用一年或者清洗五次之後,
效果驅離的效果就會減低,
所以建議是使用一年或者清洗過五次之後更換新品。

塵蹣 (18)
~

塵蹣 (19) 

為了證實到底防蹣的寢具到底有沒有用,
而且我也想要固定兩三個月請除蹣公司來家裡除一次,

所以我就立刻在自己的臉書上po文請大家介紹我除蹣的公司,
請除蹣公司來家裡幫忙除蹣看看效果。

塵蹣 (21)
↑師傅把機器拿出來裝一裝準備上工
 

塵蹣 (22) 塵蹣 (23) 塵蹣 (24)

我的房間是使用一般的寢具,
清出來的結果讓我快昏倒了!
天啊!!
這就是我每天睡覺的地方除出來的嗎???

塵蹣 (20)  
超恐怖

塵蹣 (25) 
↑這是使用防蹣寢具所清理的結果~明顯少了至少4分之3的塵蹣

塵蹣 (26)
↑除蹣公司的人示範他的機器如何清潔塵蹣

所以這個實際測試讓我知道,
原來防蹣寢具是非常必要的~~

選擇 Nevermite雷伏蟎 因為它有許多防蹣效果認證

1

而且也有別於一般市售的棉質布料,
因此驅離表面塵蹣有94.7%
阻止塵蹣的效果為99.98%

2

另外還有多種尺寸可以選擇
15388538802_53789730b0_o  
  
真是有小孩家庭必備的寢具用品,

光看吸塵後的效果就會覺得這筆錢 不能省!
效果如何 就要自己來親身體驗看看啦!!~


商品詳細介紹: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