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美濃看完花海之後(請點我)我們就前往小魚阿公、阿嬤的另一塊地,
這塊地很大有兩甲多呢!
其實我對兩甲是多大沒啥概念,
之前因為種的是其他水果鎖已看不清楚有多大,
現在改種成竹子跟芒果一眼望過去終於了解有多大了...........



↑芒果樹上的花開得滿滿滿....

小魚阿嬤先帶小魚去感受一下採水果的樂趣,
先帶小魚去採黃金果。


↑黃金果樹


↑阿嬤找到可以採的成熟黃金果囉!





↑小魚很用力的拔~~






↑成功!

【小魚採黃金果】








↑這是還沒長大的黃金果




↑小魚採了一袋的黃金果哩!


↑之後還有看到成熟的芒果 這種品種叫「四季」味道非常香~而且好甜






↑四季芒果








↑這是小魚阿嬤種要給小魚吃的玉米 還有準備端午節要包粽子的花生




↑好多芒果










↑芒果花




↑這是新種的品種叫蘋果芒果








↑猜猜看這是啥?


↑這就是酪梨的花喔!!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哩!


↑果園內還種了蘋果香蕉




↑甘蔗



↑這是柳丁


↑柳丁開花了


↑這就是上次有開團的筍乾(請點我)的產地~~~~




↑竹筍冒出頭來囉!


↑好大一片一望無際


↑有沙有土 小魚樂翻了跟在阿公屁股後面當跟屁蟲


↑沒多久就看到一個髒小孩出現在我面前














↑田裡還有種火龍果


↑小魚全身都是沙土 真是昏倒~~~












↑剛好是2/14情人節 他拔了一些野花要送給小花姨~~








↑跟阿嬤在探索地上的洞穴





要回家時小魚全身都是沙,
連鞋子脫下來也全部都沙.....
不過他玩得很開心就值得了~
小魚很愛採水果剛好高雄阿公阿嬤種很多水果可以讓小魚採,
真是幸福的孩子~
至少童年能有許多美好的回憶是城市中沒有的!
下回有機會的話,
希望能找一些北部的孩子伴一起來小魚阿嬤的開心農場採水果享受當小農夫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