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心提醒》 看這篇文章如果有燒到您的話,請看到文末再決定!!!!

之前本來是用品諾鬆餅機(請點我),
後來看到很多人在團購Moffle的鬆餅機,
我也衝動的下訂了一台,含運費不用三千元且送兩個烤盤,
後來聽到一些傳言於是趁還沒下訂趕緊跟主購說我要退掉,
改買這台....

星期五(4/13)下訂後當天掌神工坊就有打給我告訴我說,
目前台灣沒存貨,但是有一批今天會出關,
如果出的了關就幫我今天寄出,如果沒辦法可能就要星期一才能寄出,
沒多久下午我就收到出貨通知了,
一開始覺得真是蠻負責任的一家廠商,因為隔天(4/14)就收到了。



↑收到就是這樣子 好酷!直接用泡泡袋包起來而已


↑貼上宅配單


↑不過箱子都沒有任何損壞跟壓傷~讚!




↑打開上頭有一張保證書




↑一年內可以免費送回原廠維修~原廠耶!所以是送回日本





外殼是塑膠PVC材質但是有金屬的質感耶!!
超讚~~
很有質感重點是它的顏色2012年限定的拿鐵色,
好漂亮!








↑雖然是日本廠牌 但是跟很多品牌電器一樣是 MIC


↑這台有送三組烤盤  貝殼蛋糕(瑪德蓮)烤盤、鬆餅烤盤跟三明治烤盤


↑最棒的是插頭是雙頭不是三頭的喔!所以不需要轉換器


↑貝殼蛋糕可以變化好多種口味跟顏色 真可愛!!


↑就是送這三組烤盤


↑貝殼蛋糕就是雞蛋糕 棒棒!






↑拆開就是這樣~底部有電熱管




↑替換方式就是往箭頭方向推就可以拆卸


↑裝的時候只要上面卡榫卡上即可替換

收到後我馬上把烤盤洗過晾乾,
等兒子洗完澡我就等不及要來「試刀」啦!



↑插上電後紅色燈亮就是在預熱


↑預熱完成就會亮綠燈


↑我沒有擠花袋所以隨便用湯匙替代 第一次用抓不準份量 有些都跑出來了

都填充滿之後蓋上上蓋約一分鐘即可,
真是超快速的~
以前用鬆餅機都要等個五六分鐘才能完成。



↑蓋上上蓋




↑我底部沒有塗油 也很好卸除,完全不沾烤盤哩!


↑修飾一下 一顆顆漂亮的貝殼蛋糕就完成囉!



接下來我有剩一些些鬆餅粉,
想到冰箱有一罐沒吃完的口袋農場的藍莓果醬。



↑口袋農場藍莓果醬(請點我) $304


↑上面有藍莓顆粒喔!!


↑攪拌後顏色真是不太美觀


↑換上鬆餅烤盤


↑加入鬆餅麵粉等綠燈熄滅就完成了~超快速一兩分鐘就完成了

藍莓口味的鬆餅顏色真不討喜


↑看起來好像烤焦的鬆餅喔!不過好吃~



↑外脆內軟 太讚啦!!重點是超快速的 不用像之前的鬆餅機要等很久


↑裝在櫻花小盤給小魚一個驚喜


↑旁邊溢出來的部分拔掉部分很像餅乾喔!!也很好吃~






↑跟外面買的雞蛋糕一樣口感但是多了一份媽媽的愛心~


↑藍莓口味鬆餅




↑剝開後還能看到藍莓顆粒,吃起來還有藍莓果粒的口感~讚!


↑小魚洗完澡看到貝殼雞蛋糕 好開心馬上把玩了一下


↑好粗好粗好好粗~

今天試用了貝殼蛋糕烤盤跟鬆餅烤盤,
一整個大滿意啊!!
而且體積不大好收納,
重點是替換式烤盤比以前的鬆餅機好用多了,
因為清洗比較方便,
以前都很怕直接沖到機器會弄壞,
現在機器跟烤盤分離式的,超方便~~~
我喜歡!!!!
 


後來發現我的鬆餅機有問題~


1. 鬆餅機打開外表凹凸不平


2. 卡榫旁邊掉漆








3. 指示燈旁邊有黑色線條 


第三點我原本不在意 想說不影響功能沒差
偶爾也要容忍一下缺陷美
⋯⋯
但是1.2點有點誇張
我就寫信給 掌神工坊


得到的回信是這樣

關於機器瑕疵
機器塑膠邊框凹凸不平的問題……
每一台都是這樣的,很久之前就有人反映了,應該是模具問題
卡榫附近掉漆的部分……
因為出廠時會將一組烤盤裝在機器裡面,
而鬆餅機的設計本來就會有點鬆動,
在運輸過程中難免都會造成磨損刮傷,
使用一陣子後會更明顯

指示燈旁邊的黑色痕跡…算是瑕疵!


我們並沒有辦法給予七天的鑑賞期
更何況您已經使用來烤過東西


我們可以提供更換主機部分(烤盤不可換),
但上列前兩項凹凸不平跟卡榫附近掉漆問題都應該會有

麻煩您再來電或回信

謝謝!!


看到這樣的回信真的有點覺得冷掉!
不是因為不能退貨,
第一點說是模具問題很多人反映了,
那我真的笨蛋~都沒看到有人講這點。

第二點掉漆部分還用越久越嚴重
天啊!!我真是豬頭到極點了~

之前就是聽人家說這台質感比M牌好,
我才買的而且比M牌多了一千多元哩!
NTD:4500或許對很多人來講不算多,
但是在我的期望中應該不是這樣的品質..
真是有點失望............................
所以對這台有興趣的朋友 請三思吧!!
 



【商品資訊】


Vitantonio VWH-4400 鬆餅機 咖啡拿鐵色
 
耗電:900W
電源線長:1.6M
尺寸:(約)29.3(W)×25.4(D)×11.5(H)cm
重量:2.9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