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跟兩個小弟家庭聚餐了,
剛好趁著2011的最後一天我們一起圍爐吃火鍋。



↑超特別的火鍋店,竟然藏身在老舊大樓的2F 號稱40年老店


↑一進大樓門口覺得蠻詭異的


↑爬了幾層之後終於看到火鍋的招牌(這棟有很多補習班跟其它雜七雜八的公司)


↑這樣的店會有人知道嗎?


↑營業時間 超酷的 他休假時間是6/1~7/31耶!!


↑傳統火鍋店 只有一個爐火


↑謝謝祥叔叔送小魚一個貼紙書


↑小魚迫不急待要玩啦!






↑菜單都是單點 且價格還不便宜啊!肉類都200起跳(豬、羊肉200 牛肉 220  牛肉(肥)220  牛小排240


↑收銀台


↑12點多幾乎全部客滿 聽說來吃沒有先訂位還吃不到呢!




↑滿滿滿~~幾乎都是全家一起來圍爐的






↑這位帥哥在幹嘛?


↑喔!!弄醬料~


↑這是我跟小魚爸最愛的口味比例 辣椒一定要舖滿上面那層才夠味


↑剛端上桌的湯底 黑黑那個是魚翅(白菜是我們加點的)



↑牛肉片(肥)  $220


↑看我們點了好多好多好多東西 聽說這邊的餃類都是手工製成的




↑滿滿一桌 我們想說吃不完要打包回家














↑飲料酸梅汁 $80 另外還有香吉士柳橙汁芭樂汁(去吃辦桌會有的那種) $60






↑結果這是湯底基本材料 我們竟然都忘了放.....吃到一半才放




↑這兒最有名的炸物-炸雞翅 5支 $120


↑太太太好吃了!果然來這邊一定要點 皮很酥脆又不油膩重點是雞肉很嫩 連我這個討厭吃雞翅膀的人都覺得好好吃喔!


↑炸旗魚塊 $170  外面的裹粉不知道是不是糖家很多 一整個甜到不行 太甜了 不然還覺得不錯 可惜魚甜甜的吃起來有點怪 




↑附近停車場

這邊消費必須要加一成服務費,
但是這邊的服務算還好而已,
像一開始我們跟他要兒童椅(因為桌子跟椅子間距太寬了不然的話小魚就可以不用坐兒童椅)
結果等了大概十分鐘都沒有人拿來
後來我們又跟服務人員要一次
再來我們中途要加湯
結果也是等好久都沒人來加
所以後來又叫另外一個服務生來才幫我們加的
感覺因為生意太好都要講兩次才會滿足客人的需求!?
後來我們竟然把全部東西都吃光
真是太猛了啦!!
最後花了2500多 等於一個人吃了600多元
消費有點高...
不過炸雞翅真的蠻好吃的
湯頭我覺得還好 且號稱手工的餃類火鍋料我也覺得還好
不過可以全家人聚再一起 一切都無價...
謝謝名宏叔叔 今天讓你破費了

麒麟閣沙茶火鍋
地址:台北市永和市永和路二段57號2樓
電話:(02)2924-9259  2925-3423
時間:上午11點至下午3點,下午5點至晚上12點 (6/1~7/30休息)
http://www.kirinhouse2.com/index.htm

吃完我們轉戰到對面的星巴克去聊天...
頂溪站的星巴克真恐怖~人潮滿滿滿滿滿滿








↑點完飲料都快要喝完才想到我皮夾內有免費券 想說該不會到12/31就到期吧!

結果一看果然真的只到2011/12/31止
而且最可惡的是只有早上11點前才能使用
嗚嗚嗚~~~我浪費了三杯香草蜜斯朵啊啊啊啊啊!!

邊喝咖啡的同時收到豬姨傳來的照片..
原來我上網訂購的東西已經寄到他那邊了...



↑六箱耶! 哈哈哈~真是辛苦豬姨了


↑好多東西 豬姨說他可以去擺地攤賣牙刷了


↑豬姨說這個看了我訂的這個牙膏真的很想刷牙.. 


↑這是我偷買給小魚的小禮物... ㄎㄎㄎ 


↑豬姨好強 把六箱拆一拆塞成一小箱 哈哈~耶!


《運費表》


因為我不急所以決定走船運方式,價格差很多哩!!
(正確金額要等去寄完才知道實際運費是多少),
碰到假日只好星期一再麻煩豬姨去幫我寄啦!
自己可以在網路上訂國外的東西真好,
謝謝豬姨!!! 
辛苦妳囉!
arrow
arrow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