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迪化街去找MIT的娃娃公仔代工廠,
好久沒到迪化街了,
跟以前的印象都不同,
以往都是過年才會來這邊,
這次來總算看到迪化街的真面貌,
很漂亮古色古香的一條街,
但是不太好逛,
因為走在中間要閃車輛,
走騎樓卻又常常被車檔住或者必須要閃物品,
反正我覺得是條規劃不是很好逛的一條商店街。

不過倒是看到這個我很喜歡的免費展覽作品,
這是淡大建築系學生的作品。




↑我超愛這些燈的造型,有夠美的


↑每個角度拍都有不同的感覺


↑牆壁的壁貼也很殺記憶卡


↑好美的壁貼設計


↑好漂亮喔~~~




↑這張的意境很棒




↑玻璃透明燈配上旁邊的磚瓦 別有一番風味


















↑我本來以為「秦叔寶」是作者的名字...   











↑超美超美超美






↑真的有夠漂亮
















↑小魚錯誤示範~大家不要學!請原諒我教導不當...













走出展覽場外面還有咖啡廳,
很棒的一家咖啡廳喔!
重點平價~








↑一杯才40元 夠平價吧!?






↑剛好現在有展覽林道明先生的攝影展

林道明先生很酷,
他放棄美國籍入籍台灣還去當兵耶!
真是超酷的老外台灣人~~
我欣賞!! 

這個數位迪化展是免費的,
而且都沒有人在看,我覺得好可惜喔!
因為裡面真的設計得很美 燈光也打得很漂亮~
真的希望能夠多一點人看到台灣學生的創意,
下輩子如果讓我重來~
希望我也能成為一位設計師!

有空經過這邊,別忘了去拍拍照讓更多人知道台灣人的創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