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團是為了Roland粉絲團的粉絲媽媽們開的,
但這兩天湧入大量的個位數訂單,
我對帳真的對的很累~~
所以現在起不接受3瓶以下的訂單
我知道這樣規定蠻機車 但對帳真的占掉我太多時間
請見諒~~~~~
如果您不小心匯款進來 我會退款並扣除手續費給您喔!!

也歡迎大家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Roland.bag
給我們一些指教或跟我們分享您對包包的需求唷~~~


另外我是  >>>   小魚媽


拜託大家匯款不要匯錯囉!
這是小魚媽的帳號唷!!
要匯給其他媽媽的千萬別匯到我的帳號
以免造成我不必要的困擾,
拜託啦!!! 謝謝大家~~

請大家看清楚規則再寄信給我,
因為我跟大家一樣都要帶小孩,
沒太多時間再解釋遊戲規則跟詢問資料!!
拜託啦~~謝謝大家體諒~



開團啦!開團啦!
有了包包預購的經驗,
這次開團我會訂定自己的「對帳」規則,
不然像之前包包預購我對帳對到差點身亡....

所以如果覺得沒辦法接受的朋友們,
就請不要跟團唷!! ^^




【容量】  100ml


【售價】  
1瓶  ***元 最低訂購量3瓶 3瓶以下散單請別匯款唷!!感恩~~
                ※網路上有更便宜的所以無法接受的請不要跟唷!

【批號】   生產日期2009.9月出廠 保存期限3年
                ※請大家不要買太多,因為一罐可以按大約700下,
                     我的經驗一罐用個3個月絕對沒問題,
                     不過當然還是要看使用的頻率,所以大家不要買太多,
                     因為只能放到明年而已,到時候用完要開團再來開團囉!


【運費】  

【面交】  取貨可接受面交,地點北大特區 遠雄大學京都(學成路) 。


另外之前有個桃園的朋友寫信給我,
說可以把病毒崩寄放他那請桃園的朋友過去那邊取建省運費,
可是我不知道那位朋友是誰,
他超熱心的 我好感動捏~~
真的很謝謝你~好溫暖!!! ^^




《訂購方式》

姓名:

行動電話:

收件地址:

E-mail:

購買數量:

運送方式(快遞/店對店):


店對店者請填寫下列資料

1. http://map.ezship.com.tw ,自行選擇對自己取件最方便的便利商店門市。 

2. 選好之後,告知寄件人以下資訊: 

取件人真實姓名
取件人手機
取件門市的服務代號


匯款日期:

匯款銀行:

匯款帳號末五碼:

匯款金額:


請填寫以上資料回傳至  stella@fineness-life.com.tw





我每天會抽空對帳,
對完帳會mail通知已收到帳款,
如果48hr沒收到我的mail有兩個原因

1.信件被丟到垃圾桶請垃圾桶找看看
   ps.不是家裡客廳的垃圾桶喔!是郵件信箱的垃圾桶

2.麻煩在來信給小魚媽或者上寶包網粉絲團留言告知
  寶包網
http://www.facebook.com/Roland.bag



暫時收到5/31止 如果不足200罐 在延長時間。

最後感謝大家的協助跟幫忙,
訂購資料請記得要寫清楚唷!!
尤其銀行末五碼,千萬要註明。
如果是用現金存款的方式,
請告知是現金存款就可以囉!
如果不知道自己的帳號末五碼
請把卡片上的前後兩個號碼末五碼都附上吧!
因為台北富邦銀行會有一個卡號一個是帳號,
常常會有朋友搞不清楚哪個才是正確的,
沒關係~兩個的末五碼都寫上去就對啦!!

感謝大家囉!!
有任何疑問 歡迎再來信或打電話問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