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懷孕的時候我很愛打電動玩電腦的關係,
小魚超愛搶我的鍵盤,
後來弄了遊戲區給小魚之後,
我就把家裡那組MICROSOFT無線鍵盤滑鼠組的鍵盤拿去水龍頭下洗ㄧ洗...
是的!我把鍵盤拿去洗....
因為鍵盤是我個人覺得除了馬桶跟紙鈔之外最髒的東西,
所以我拿去洗一洗之後給小魚玩....

結果小魚超愛玩的啦~~
他果然是很愛玩鍵盤..........











而且小魚很可愛喔!
我把他放在費雪古典鋼琴的前面,
鍵盤擺鋼琴的旁邊,
結果小魚超忙,一邊彈琴一邊還要敲一下鍵盤,
長大該不會去夜店當DJ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