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  名: 立恩
外  號: 小魚兒
英文名: Roland
生  日: 99/02/22
血  型: A


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大家好:
我是2月22日剛報到的雙魚寶寶,
我有一個好聽的名字叫「立恩」,
」是德國的姑姑幫我取的,
因為我的德國堂哥叫「立安」,
他是個超帥又聰明的小傢伙,
所以爸比跟媽咪就決定聽姑姑的建議取立字輩,
」是天母阿嬤幫我取的,
希望我長大之後能夠知足感恩,
還有阿嬤還幫我取了個外號叫「小魚兒」,
因為每次我要喝ㄋㄟㄋㄟ的時候,
嘴巴就像魚一樣開開合合,
再來就是我很喜歡阿嬤幫我洗澎澎,
我最愛玩水了,所以阿嬤就說要幫我取個外號要叫「小魚兒」,
爸比說小魚兒是古龍小說『絕代雙嬌』內的主角,
爸比超喜歡這角色,
所以大家都很喜歡這個外號,
我快滿月囉!
可是爸比最近公司案件太多(因為我帶財  ),
所以滿月可能沒辦法一個個給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們送油飯了,
不過媽咪有記得這件事情喔!
之後再補給大家...
希望大家多多見諒~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些媽咪在做月子時幫我拍的照片,
都是用手機拍的,所以畫質不是很好,
請大家忍耐著看囉!

 









↑這是我剛出院後第一天回阿嬤家拍的,爸比說很像黑道大哥洗三溫暖。


↑因為我泡在媽咪的羊水中太久,看我的手手跟腳都還有脫皮的樣子,可是現在已經很漂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