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我是小魚媽
小魚媽是在家帶兩個孩子的全職媽媽~老大Roland小魚99年生,老二美人魚102年出生~很開心能在這邊分享自己的育兒、烹飪、敗家心得。 E-mail: an771111@gmail.com ※本網站內容受著作權保護,文字及照片請勿隨意複製至個人網頁中。


再也不相信美食節目講的話了,
曾經看食尚玩家介紹許多店,
去吃完都抱持著「失望」的心情回來,
雖然說美食這種東西真的是見仁見智,
或許他們介紹的都不合我口味吧!?
這次也不例外,
之前看到介紹光華夜市內,
有家沾醬的鹹酥雞,
所以這次去高雄就有特地繞過去買來嚐嚐看...

 





看招牌上的那句「嘗試一次.必有下次」,
讓我覺得有點諷刺~
我吃過一次就壓根也不想再來第二次,
上次看食尚玩家介紹的時候,
大排長龍的人,
我是假日去卻只有我一個客人,
就覺得到底有沒有跑錯家,
後來翻開我的筆記本,
發現就是這家沒錯.....

我光是看到老闆娘在處理食材就有點不敢領教,
手上帶著塑膠手套,
卻用同樣的手收錢找錢,
收好繼續撥食材,
天啊!!!!!
我這種嚴重紙鈔、銅幣潔癖的人,
看到這副景象就有點吃不下了,
日常生活我只要摸過「錢」,
我一定要洗手不然會覺得好痛苦,
結果這老闆娘竟然帶著手套收錢、找錢、扒雞塊切甜不辣,
阿娘威!!
難道您們不知道銅板紙鈔內有很多細菌嗎?
而且既然要收錢至少把手套拿掉,
收完錢之後再帶著處理食材,
這才是叫衛生,
難道老闆娘帶手套只是為了不讓手油膩而已,
而不是為了客人的衛生著想,
真是太讓人詫異了....

買回飯店打開來吃,
覺得真的很難吃,
唉~跟台北的口味差好多,
而且甜不辣也難吃得要命...
雞排沾醬也沒啥特別,
一整個感覺很不值得...

 







連老爺這種不挑食的人都跟我說:「好難吃喔!」
可見這家的口味多不合我們胃口,
真是好失望.............

衛生習慣不好就算了,
東西也不好吃...
一整個失敗的感覺...
沾醬感覺只是個噱頭,
一點也沒有增加雞排的美味或口感...
創作者介紹

ღ Roland。親子料理。露營 X 小魚媽 ღ

親子料理X小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斷尾
  • 你要相信美食gps斷尾的話
  • 是嗎?
    你又沒介紹哪家好吃?

    親子料理X小魚媽 於 2009/11/01 11:30 回覆

  • 月痕
  • 紙鈔真的是蠻髒的,XD尤其我工作上常碰…XD手都要洗很多次呢,
    更何況去拿吃的食物…上面的細菌數比馬桶的多百倍啊。

    美食這種東西,是很主觀的…像我以前也是請朋友去所謂的
    很好吃的日式居酒屋<<朋友強烈要求,結果花錢事小。
    貴就算…還難吃,朋友說的,從此…我還真不想跟朋友去吃

    所謂美食家介紹的美食,就算我覺的好吃,同行去的說不好吃,
    還真是夠冏掉的。
  • 真的很髒~
    我光看到那老闆娘這樣的行為
    就有點吃不下去了
    再加上東西真的%$^&*#....
    唉~

    不過就像你講的美食這東西是很主觀的
    每個人口味不同
    只能說 這家不合我們的口味...

    親子料理X小魚媽 於 2009/11/01 11:31 回覆

  • 斷尾
  • 你也沒問我呀
    提出你想吃的
    有問必答呀
  • 我都人家介紹我才會有想吃
    問我也不知道要問啥
    所以隨緣啦!
    哈哈...

    親子料理X小魚媽 於 2009/11/02 09:1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