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楚苓跟我說:「映羽凌晨四點去我農場偷玉米」
「妳啥時候又在農場工作了?」我很驚訝的問。
後來楚苓就發了一封邀請函給我,
Facebook  orz...
我還一直以為她在農場工作,
這農場挺好玩的,
唯一的缺點就是:「系統不穩」,
真是爛到翻掉,
每次看到別人的瓜田結實累累,
怎樣就是偷不到.....
不然就是雞蛋都滿出來了,
怎樣也偷不到雞蛋,
或者田內有雜草或蟲蟲,
總要按個十分鐘才能搞定,
是怎樣.....
種田果然是件苦差事....

有玩的朋友們,
快來加我好友吧!
我好想去農場偷東西啊!!
(會不會成為慣竊犯)

話說自從知道自己要當媽咪之後,
就很喜歡玩養成遊戲,
話說我的小蝸(請見blog左邊中間的那棵植物),
種了55天了,還不知道它到底會是長出啥東西,
現在多了開心農場,
可以幾小時就收成,
真是有趣~
可惜...系統真的太爛了,
每次使用起來都一肚子火....
前幾天我終於存好錢買了一隻雞,
也買了飼料給雞吃,
結果按下去竟然說:「這不是給母雞吃的飼料喔!」
我還緊張的跑去看我買的東西到底是啥,
難道還有分公雞吃?母雞吃?
要不然就是倉庫內的東西突然間都消失了,
再不然就說

Application maintenance
Application 正在升級中。請稍後再回來。

挖哩咧
有時候真會被這系統氣死....
買農民幣還要刷卡買,
真是好瞎...



不過卻是個挺好的療傷系遊戲...
所以要玩的時候,
要先有心理準備,
因為你有可能會被氣死....


「開心農場大當機  網友活不下去」的新聞網頁
http://news.cts.com.tw/cts/life/200908/200908020296613.html



帳號: an771111
信箱: an771111@gmail.com


歡迎加我好友一起互相偷東西
不不不....是一起分享農產品唷~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