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卡迪炭燒咖啡廳
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4號
(02)2314-8964

這星期玉北北從新竹上台北找我,
陪了我兩天,
原本想要帶她去淡水吃老店的阿給,
可惜玉小豬太會睡了,
下午一點半才醒來,
加上我六點四十分必須從新店出發去桃園機場接老爺,
所以我們就再猶豫到底要去「公館」還是去「西門町」,
雖然兩個地方我都不熟,
但是公館感覺好像晃一下就沒地方去了,
所以最後選擇了西門町。



原本計劃吃阿給的,所以出門的時候,
我們只簡單吃些水果跟蜂蜜水就出發了,
由於台北天氣實在太熱了,
所以我們決定找家店坐下來殺時間到五點半回新店,
這家玉北比說之前念大學有來吃過,
我還是第一次來,感覺挺不錯的,
服務態度跟環境都很優雅,
非常適合洽公或者好友來聚聚....






↑墨魚麵包+烤麵包條







我對墨魚麵包還挺不敢恭維的,
吃了一口就不敢再吃了,
玉北比說還不錯吃,
真難得不吃海鮮的人竟然會說墨魚麵包還不錯...





↑豌豆濃湯















↑海鮮蕃茄義大利麵






↑蘑菇奶油焗飯




↑焗飯裡面的飯是乾乾的,不像一般的飯都是糊糊的,口感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