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七點半就起床,
因為九點要上課,
第一次接觸Dreamweaver,
一直都對網頁設計半知半解,
也不懂用啥程式可以寫網頁,
通常都只會使用blog來分享,
今天第一天開課,
我報名兩個階段的課程,
第一階段 Dreamweaver、第二階段 FLASH。
當初是衝著FLASH來上的,
一直很想要把自己的一些構想,
弄成動畫的型態表現,
自己摸索又似乎總是卡住就懶了。

我有四個同學+一名今天來旁聽的同學,
開始上課的時候,
老師說:「請大家先跟著我做一下動作」 
到「我的電腦」看到「網路芳鄰」
USER1裡面的資料夾是我們今天上課的教材,
都有找到嗎?

只見那位旁聽的同學過了一下子舉手說
「老師!你的電腦是哪一台...」
...............................................
...............................................
...............................................
...............................................
...............................................
我能感受到烏鴉從老師的頭上飛過..............

三小時的課程好快就結束了,
今天收穫很多,
真是開心....
尤其是老師你的電腦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