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家庭聚會是味全作東,
找的地點是 「Vegas Vegas 維加斯美國風創意餐廳」,
之前小非曾經跟同事來吃過,
覺得還不錯推薦我們聚會地點,
外頭看到黃色招牌寫著『維加斯』,
其實很難想像它裡頭到底長啥樣子,
其實正面看就覺得有美式風格的感覺。







↑大門



↑一樓的吃角子老虎


之前看網友分享,說他一樓有像美國 Las Vegas 的感覺,
我問了小非,他說根本不像,
結果進店裡果然是很不像,
不過擺了兩台遊戲機,
其實比較像Friday's餐廳。







↑2F的用餐環境






↑桌上的餐巾紙跟廣告


↑套餐的附湯


↑套餐的沙拉


↑泰式花生雞柳 /NTD150

花生醬味道的雞柳,
感覺很特別口味很清爽,
還蠻好吃的。



↑酥炸起司洋蔥花 /NTD150

平凡的洋蔥切片裹上起司麵粉下去炸,
吃起來沒有洋蔥刺激的口感,
少了洋蔥本身的鮮甜卻多了份起司的濃郁味道,
別有一種風味。



↑紐奧良碳烤雞繞凱薩沙拉 /NTD290

新鮮的蘿美生菜加上碳烤的紐奧良雞肉,
煙燻的口味蠻爽口的。



↑美式碳烤豬肋排 /NTD420

這道豬肋排真的很極力推薦,
而且是我們五個人有四個人票選最好吃的一道主菜,
豬肋排的肉質很柔嫩,
入口即化而且也不會太老,
豬肋排吸收飽滿的醬汁...
哇靠~~真的是美味極了。

另外沾薯條的番茄醬也跟外面吃的番茄醬不同,
這邊的番茄醬多了個酸酸的味道,
像是有加了醋的番茄醬,
酸酸的剛好把薯條的油膩給解掉,
安大力推薦來這邊一定要點!!




↑干貝海鮮墨魚麵 /NTD260

小非很推薦來這邊要吃的一道菜,
我是覺得還好,可能之前吃過LAPASTA的墨魚麵,
感覺這家的沒有LAPASTA來的美味。






↑火山爆發起司漢堡排飯 /NTD280

這道菜的漢堡我覺得很普通,
但是它底下的奶油焗飯奶香很濃郁,還蠻好吃的。


◎醬炒蝦仁泡菜法士達(出來會有兩道菜一起)  /NTD:290


↑醬炒蝦仁



↑泡菜法士達 



這道法式達原則上因為我們已經吃的太飽了,
所以這道菜吃起來特別沒感覺,
覺得很普通而且不是很好吃...




↑哈密瓜球 Midori Ball  /NTD200

超漂亮的顏色,
但是喝的時候口感沒有很濃的哈密瓜味道,
感覺還好,沒有說很好喝或特別。





↑桃色陷阱 Sex Trap /NTD200

這個呢!
是我覺得今天的飲料冠軍,
有點酸有點甜我看了裡面的成分,
有加啤酒但是完全喝不出有啤酒的味道,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遊戲沙灘 Fun Beach / NTD110

這道.......喝第一口感覺有蟑螂的味道,
哭~~好怪的飲料,
我覺得今天最難喝的一杯飲料。


↑我點的『搖搖猴 Banana Passion Shake』/NTD140 

拍起來的效果有點差,
喝起來的感覺就是香蕉牛奶,
口味有點過甜,口感不是很順,
不喜歡喝甜口味飲料的朋友不太推薦這道飲料......


↑美國甜心  / NTD90

樣式很美的草莓奶酪,酸酸甜甜還ok!

















↑瘋狂金字塔 / NTD220

這道是我今天進這家店最期待也最盼望的一道菜,
香草冰淇淋加上爽口的奶油(不知道有沒有含三聚氰氨?)灑上巧克力碎片,
混搭的口感非常的好吃跟不甜膩,
非常適合喜歡吃冰淇淋的朋友點。











我們五個人點了NTD: 1799元的四人套餐+一份主菜+190的超值套餐,
份量有點太多,其實如果五人同行的話,
大概點個四人套餐就夠吃了,
總共花了2781元,其實消費算還好中高價位,
不過感覺這種店還是要晚上才有那種Fu,
中午去人很少而且服務生感覺有點太過於「隨興」,
我還第一次看到有服務生在幫我們點菜,
點到一半竟然說:「對不起!你們自己看,我先去忙一下」
靠杯!要是還開始點就算了,
都點到一半竟然就把我們丟下來去做他的事情,
有點小誇張.....
還有在收盤子的時候,
感覺也不太專業,害我還逃開位子,
怕被盤子裡頭的湯汁灑到我白色的褲子,
真是天殺的...
更好笑的是我們吃甜點的時候,
服務生跑過來說:「對不起!因為今天我們二樓沒有客人,可不可以請你們到一樓?」
挖哩咧!那你當初帶位的時候幹嘛不帶我們在一樓就好,
我們訂十二點半的位子,
吃這麼多道菜一點多就上到甜點了,
應該算是很快的吧!
竟然還被趕到一樓去,
那種感覺就好像在趕客人的樣子,
最後我們就說算了!我們要走了...
實在有點搞不懂服務生再想啥,
不過話說中午真的整家店冷冷清清,
整家店除了我們之外大概只有三、四桌客人而已,
既然這樣幹嘛要把我們帶到二樓,
又趕我們到一樓,
那種感覺真的不是很好.....
倒是東西還稍有點特色,
不過以後要來要選晚上會比較適合。

最後謝謝味全今天讓你破費啦!
下次我們在去信長吃嘿~ ^^



↑結帳送的五張一百元的抵用券,消費五百元可抵用一張,有需要的朋友在告訴我免費相送嘿~


Vegas Vegas 維加斯美國風創意餐廳

服務時間:12:00PM~02:00AM

客服電話:02-2541-6788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19號

網站: http://www.vegas-vegas.com.tw/



【大眾運輸工具】

公車】

站位名稱 : 南京林森路口(步行1分鐘即可到達)

停靠公車 : 0東、12、266、266(區間)、282、282(副)、288、292、292(副)、292(區間車)、306、306(區間車)、5、604、605(快速公車)、622、652、麥帥新城接駁公車、棕9

【捷運】

站名 : 淡水線中山站2號出口(步行5分鐘即可到達)

【停車資訊】

台北市林森公園地下停車場(南京東路與林森北路交叉口)步行1分鐘即可抵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