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盡的你
作詞:小蟲(Rap詞)杜德偉 作曲:小蟲 編曲:梁伯君

(INTRO)
Dawn to dusk from dusk to dawn
This song's been on my mind on & on & on
When time goes back & the sun used to shine
And all your kissing & hugging was no one else's but mine
But time is now that I have come to realize
That you have gone away and will never be mine

*是誰讓我將眼淚流在雨中
 是誰讓我將希望變成落空
 你就這樣的來 卻這樣的走
 你從不回頭 一點希望也不留給我

#你知道我有多麼痛苦 你該明瞭 你一定都明瞭
 你知道我是多麼想你 你該明瞭 或許你沒想到

△我仍然留你在心上 就算是離開你
 留戀失去的回憶 我現在好想你
 我依然默默愛著你 就算是離開你
 期待能再見到你 我真的好想你 我好想你

Repeat *,#,△








 
【小妞小語】



    好久以前的一首歌,
還記得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就被旋律給吸引住,
每次心情不太美就會把這首歌翻起來聽聽...
因為這首歌內訴說著我內心的情緒,
或許音樂會幫我傳遞給你...
讓你知道此刻我的心情。

開始是結束,
結束也是開始,
是此時的結束卻也是下次的開始,
不管後續怎樣,
都願平安快樂伴隨著你左右。

活著就該開開心心的,
開開心心的才像活著,
一起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