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頭氣溫25℃,
因該心情愉快指數會上升才對,
可是今天我突然間有種超大的「無力感」,
God damn it!
凡事都有正反兩面,
好的一面也同樣會是它不好的一面,
我不斷的告訴自己,
別讓這種負面情緒停留在心中太久,
該死!
我的腦中開始釋放出無限的無力感無力感無力感,
公家機關的人員就是這麼的機車,
踢皮球就罷了,總該射進門吧!?
弄了一上午最後我再出發點,
ok!重跑嘛~~~
好吧! RUN!
能處理的問題都不算是問題,
最怕是這種無法處理的才麻煩。

雜事一堆,
該注意的不去注意,
不該注意的一直再挑剔。

DM的釘法、順序,
出貨的包裝不要用信封因為會破掉?

這件事情誰處理?
大家一起來....
你沾一點我摸一下他也來攪和,
簡單的一件事情三個人都參與。

呼 ~~~~~~~~~一團亂的感覺。

電話響起,
我依舊是很親切的:「您好!請問有什麼地方我能為您服務嗎?」。
而且我是發自內心的友善,
因為他們是我的衣食父母。

臭小朱!
沒接電話我的流程卡在發票部份。

可惡的公務人員!
除了A還會啥?懂的啥叫B嗎??

討厭的作業流程!
沒流程的流程,只剩下混亂,
而我卻得慢慢的學著適應。

天殺的惡魔!
快點滾開我的腦袋,
我必須讓自己正面跟有調理的處理事情,
因為我愛我的工作,
我愛我的公司,
我更愛我自己。

肩膀痛死了,
真後悔當了一年多的廢人,
身體搞壞掉連頭腦都差點壞掉。

五十肩不是好發生在五十歲的人身上,
怎我才十五歲就開始得到這鬼病,
(講十五歲的時候有點心虛....一點點再多一點而已 )
終於知道之前你的痛苦了,
還記得幫你貼過撒隆巴斯,
靠杯!現在怎變成我了。

好想跑到太平山山上大喊一聲:『God damn it』。
↑太平山山上在哪?宜蘭?台中?香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