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昨天看新聞才知道,
原來農曆七月份到了,
記得小時候每次到了農曆七月,
就會把紙娃娃跟芭比娃娃收起來,
因為大家都傳言說七月份不把娃娃收起來,
娃娃晚上會起來嚇人,
現在想想還真有趣哩!

話說昨天也出現靈異現象,
除了常有一些人密語鬼叫鬼叫之外,
連NPC也出現了異常,
當我走到倉庫要去領裝備出來穿的時候,
突然間...找不到我的保管處跟御藏番,
跑去上廁所了嘛!?





菊花開花的陸奧叫我切換目標NPC,
但是我還是點不到我的保管人員,
最後只好重登...
好像從東西軍之後就一堆小bug,
像人物會卡頻道、NPC會消失等等....
遇到的時候真的很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