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無聊帶嫩B打盜賊,
打到一半接到電話:「安!我螢幕掛掉了」
orz...........
後來我們在研究怎麼讓人物安全下線,
「來來來~跟著我的步驟按右鍵....然後選右邊最後一個」
我很得意自己的聰明道著。
「.......我螢幕壞掉」
喔喔喔!我突然間恍然大悟,是螢幕壞掉喔!
「好吧!那按 Alt+Ctrl+Delete 將程式中止吧!」
對方有點不耐煩說:「怎用啊!?」
還好安最有耐心了,於是我接著非常有耐性的細心講解。
「就按  Alt+Ctrl+Delete  然後會出現可以中止程式作業的畫面啊!」
「你就選信長的那個選項就可以關掉了。」
「我螢幕壞掉...都是黑色看不到」
唔~我終於懂了...螢幕壞掉是看不到東西的。
那那那關電源好了....
今晚我多認識了一件事情。
那就是---螢幕壞掉的時候只能關電源,
因為螢幕是看不到東西的,
所以 Alt+Ctrl+Delete 也沒有用。

接著太無聊...
沒嫩B可以照顧來去窩在屋子內掛呆好了,
結果......按到這傢伙的屋子,
換我冒冷汗....







(心想:靠!不會吧!我的顯示卡掛掉了!?)
記得上次我在岡崎發現我的御藏番跟兩替都移到戶外去,
我趕緊問了奶奶才知道那表示我的資源佔太多,
或者顯示卡快掛了,果然隔天顯示卡就趴了...
不會吧~~~~剛才笑人家螢幕掛掉,馬上現世報???
還是小砲創人物兩星期預計修完特化(目前修特三中)遭人忌妒???
趕緊再到別人家看看....
奇怪 別人家我的畫面都正常,
「你家是一片雪地?」我密屋主。
「對啊!賀年卡抽中的」屋主得意了呢!
「死小孩~害我以為我的顯示卡掛了」鬆了一口氣。
「........」→對方囧到說不出話來。

哈~~~想到還真好笑。
幹麻送這啥鬼獎品,害我緊張了一下。
好險~~顯示卡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