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想過,會在兩天從中老升到家老,
也從來沒想過寶貝會這麼短時間衝到家老,
謝謝偉哥、謝謝小蓉更要謝謝玄米那天的晚到,
才能讓我補進藥師的空缺。
足利的家人~辛苦了。
謝謝您們~~大家都辛苦了。



↑NPC還公然的挖角~真是大膽,感謝殺神一直想幫我升官,幸運之神卻都不眷顧我們,滅滅滅~。



↑這場最有可能讓我順利升中老,結果~~~時間到。



↑最後感謝這群人~~謝謝你們,讓寶貝能夠順利升中老。









就這樣很順利的升上中老。



接下來我花了一整天的時間窩在富山,
把倉庫的40大組漆用掉(做成透漆),
順便做療傷單衝功勳,預防說有機會可以推四天王,
組共交了2600個療傷丹,順利充滿功勳,
因為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能夠參加偉哥小蓉的家老保證班,
真的覺得自己超幸運的啦!















看看義輝老大送我啥獎品~~



太刀~~~~~而且能力非常的---普通。
老大~~我要鐵炮啦! 

當天晉升了六個家老,因為偉哥沒有去接任務,
跟偉哥還有小蓉推四天王只有一個感觸,
怪怎那麼嫩啊~~~~
恭喜囉!升官的夥伴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