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新手真的很幸福,
能夠享受被保護的感覺,
超讚的



 暴力「浴」女。





昨天晚上因為叔跟奶奶帶我,
一下子升了三級,
哇哈哈哈!!得意的很..
因為一級要自己練升到二級真的好辛苦!!

其實從零開始我一點也不怕,
記得剛完信長的時候,
曾經窮到沒飯吃,傻傻的一級跑去打老鼠,
還被老鼠咬死
現在到了日版,雖然一口破日文,
(我媽咪一定會氣死,唸書的時候花了那麼多錢幫我請家教,太久沒用全還給老師)
或許字打錯文法也不對,
但是她們總是跟我說:「大丈夫です」。
讓我感覺很親切。

早上在門口想說先把自我介紹寫一下我是台灣來的,
日文很差請大家多見諒,
打著打著就收到有人密語我,
問我要不要打青大將,
哇哈哈哈~~當然好啊!
我馬上回了一句:「はい」。
日版很方便就是說當有人說話的時候,
最後面都會有個指南針指示方向,
(同在戰場上發出求救訊號時會出現的那個指針)
於是我就尋著方向去找密我的人,
哇~~~太猛了。
全部都是藥師...orz












一路上我們一直收人收人,
最後還組到六個人呢!
尤其日人很有趣,有人怕我們太無聊,
邊打怪的時候我們還邊玩心理測驗,


呵~~真的很有趣。



↑這個立物真的很特別,聽叔說這是有介紹朋友來完信長才會得到的立物,超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