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豬頭...我真的是豬頭........
我又發生了星野八的同樣問題,
不過這次是子視窗當機,非得關掉母視窗,
害我剛剛打了心情故事都不見了,
可恨~~~~~~~~~~~~~~~~


==============================================================

可惜不是你
作詞:李焯雄 作曲:曹軒賓 編曲:陳飛午

這一刻 突然覺得好熟悉 像昨天 今天同時在放映
我這句語氣 原來好像你 不就是我們愛過的證據
差一點騙了自己騙了你 愛與被愛不一定成正比
我知道被疼是一種運氣 但我無法完全交出自己

*努力為你改變 卻變不了 預留的伏線
以為在你身邊 那也算永遠
彷彿還是昨天 可是昨天 已非常遙遠
但閉上我雙眼 我還看得見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那一段 我們曾心貼著心 我想我更有權利關心你
可能你 已走進別人風景 多希望 也有 星光的投影

Repeat *,#,#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溫暖我胸口


聽到這首歌
想起很多的事情,
記得第一次聽到是在基地看到GF2的美濃祭影片,
每次看到這段影片就會忍不住的哭出來,

 我終於找到影片了



會出生在德川是因為我當初只認識德川家康,



出生之後ㄧ直都是跟著也團趴趴造,
記得我當初練生產然後變成大地雷,
那段期間真的很感謝有上杉的「前所未有」對我的幫忙,
他常常開著韋佑帶著我解任務、收片....。




漸漸的因為在越中富山藥師的大本營認識了ㄧ群小時候的親友團,
「文子」、「殺殺」、楓名」、「茶凍」、「亂」、「阿信」、
「酷酷」、「巫女」、「奈比」.......等等
那時候我們都笑稱自己是親友團,
說真的..有時候真懷念當初在越後打越中熊,


還記得有一次跟夏亞打草鞋,
三體打到最後變七體,
兩個藥師一個武士道打草鞋,
ㄧ場打了四十幾分鐘才結束,
真是所謂的「草鞋王」


現在大家都長大了,很少有機會能夠聚在一起,
常常見到面都是三國的合戰場上才有機會碰面,


但是以前的種種我可都沒忘記...




今天無聊聽到這首歌..
勾起心中好多好多的回憶,
看到最近發生的好多事情,
只能說人與人相處都是緣份,
緣份到了...就是祝福的時刻,
緣份到了...就是該說再見的時候...
很珍惜現在擁有的,也很感謝曾經擁有的...
記得上人(證嚴法師)說過ㄧ句話:
人富有,不是因為擁有的多,而是計較的少」,
呵~~~我正在思考這句話,
也正在探索這句話的真理為何,
不知道自己會玩這遊戲多久..
但是我真的很珍惜每段陪我練功打怪解任務的朋友,
即使現在或許我們因為某些事情不愉快,
或許有些誤解、或許距離或許更多的或許...
我們沒有聯絡了.
但是我還是記得你(妳),
謝謝你們曾經陪著我。



↑合戰場上的四砲團(哼~我偏要說四砲 孫一阿寶你咬我啊!)

哈哈!!上圖有沒有看到 九条陵人離開「趴五次」..
還記得那次的「趴五次」隊頻,我跟靜靜、刀刀想說開個頻道聊天,
想起蘇打前ㄧ天去神功趴了五次,所以取了這名字..
靜靜耶!啥時後要再開個頻道八卦咧!?



↑好久沒見到這號人物的龍之峰



↑五人打可魯的雪媽團。



↑順利到抵達根之國...



↑凌晨三點才撲倒火雷,抵達夢想國度-伊耶那美。



↑很感謝雪媽團的大家..有你們才有今天的安。

雪媽團成員:
「冷焰雪」、「神野蒼魂」、「遇見彌賽亞」、「天地無用」、
「玉井」、「雷沙思」、「酷酷思拉」、「黑龍都仔」.......
雖然現在沒跟你們一起組隊了,
但是過去的點滴都深印在我心中。
或許每個人的觀念理想不同,但是你們曾經對我的好,
我可都沒忘記......。



↑伏雷推倒那一刻,我真想把蘇打抓起來丟去旁邊餵小怪,因為太感動了。



↑火雷小姐我們推了兩次,終於順利擊敗她。



↑我是雪媽團第一個拿到管玉的人,很感激我有親友團,才能不用搶就拿到。



↑以前總愛跟的雪媽一起趴趴造..到處找怪欺負。



↑刀收到兵單那ㄧ天,在那古野拍照留念,還因此有人吃醋咧!



↑三輪山之旅,很難忘的ㄧ次..兩個神通藥師在三輪山猛拍照



↑大俠愛吃漢堡飽,雷叔叔總是讓我看了就想欺負他



↑稻葉山常常出現掛賣餓死的人們...唉!阿門...



↑兩個小騷包,把傳點當成舞台把自己當成超級巨星



↑當初我過來織田,謝謝狼幫我喊票,讓我很順利集滿了五千多張票。



↑遇見小乖乖真的讓我很感謝老天爺,因為她帶給我好多的歡樂



↑難忘的革命情感,我超愛我的星野團夥伴。
「梅子醋」、「梅子蘇打」、「高部繪里」、「天百荒」、
「九條小喇叭」、「陸奧嵐」。




謝謝大家陪著我..
有你們才有今天的我...
 
↑ 安公主                     ↑安寶貝



↑寶貝戰鬥畫面。



↑嫩嫩玩連攜。



↑寶貝解叢雲。



↑死了都開心....

這遊戲真的很迷人...
因為在這遊戲中我學到了很多..
也認識了好多好朋友,
寫這篇不是要告別,
而是要隨時提醒自己,
人要懂得感恩,
目前安公主59級了,
想想自己能59級是靠著多少人的幫忙才能有今天的我,
我從不會覺得自己等高就自滿,
反倒覺得等高是責任的開始,
要更了解自己的技能更清楚自己的定位,
謝謝那些曾經與我組過隊的朋友們,
或許ㄧ面之緣、或許曾經當過親友團,
不管怎樣都謝謝你們的陪伴,
有啥我能夠幫的上忙的,
千萬不要客氣(那個錢除外,裝備我只能提供護身符啦!)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