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上雲端 (1).jpg

這一露其實算是賺到的 

因為颱風天 本來是取消行程了
但是早上起床發現天氣還不錯 
而且小武哥跟桑妮都一大早就出發了
起床後看到line訊息 跟小魚爸討論了一下決定~衝了!

822上雲端 (2).jpg

上雲端的位置在明德水庫 
所以可以看到湖景喔! 

822上雲端 (4).jpg
↑抵達時快要中午了 肚子餓  所以到附近覓食 

會選這家"大坪鴨肉麵"原因只有一個~~~好停車!

822上雲端 (3).jpg
↑叫了一碗鴨肉麵 

822上雲端 (5).jpg
↑不吃鴨肉的魚家竟然吃光光 ... 

822上雲端 (6).jpg
↑生意還蠻不錯的一家店

822上雲端 (7).jpg
↑還有小菜鴨肉可以點

822上雲端 (8).jpg
↑小菜 不過那個滷蛋有點不及格喔! 哈哈~ 

822上雲端 (9).jpg

822上雲端 (10).jpg
↑我們都不吃鴨肉的 但是我跟小魚爸一致認為這家鴨肉好好吃

822上雲端 (11).jpg

822上雲端 (12).jpg
↑小魚爸拍的照片 不意外 ^^

822上雲端 (13).jpg
↑哈哈!美人魚醜照

822上雲端 (14).jpg
↑女兒長大會怨恨爸爸的 

822上雲端 (15).jpg
↑好可憐的美人魚 沒一張能看得...爸爸的技術要加油!!!

822上雲端 (16).jpg
↑蠻多菜可以點 非常適合多人來喝喝小酒配小菜 

822上雲端 (17).jpg
↑價格也很便宜 這在台北可能只能喝一碗湯

822上雲端 (18).jpg
↑牛肉炒飯才60耶!爆炸便宜!

吃飽飯我們就外帶了半隻糖燻鴨肉回營地 想說晚上可以當下酒菜 

822上雲端 (19).jpg
↑一路標示都很清楚

822上雲端 (20).jpg
↑到了正是大中午 你看看你看看~太陽那麼大 啥颱風天嘛! 

822上雲端 (21).jpg
↑都搭好帳篷 整理好 就可以掛狗牌了 地14露囉!

822上雲端 (23).jpg
↑小孩的遊戲區 我們稱為戶外的遊戲室

822上雲端 (24).jpg
↑這兒的風景拍起來有夠美的 

822上雲端 (22).jpg

822上雲端 (25).jpg
↑因為我們太晚回覆說要去 所以我們原本面湖的位置被讓出去了 好可惜啊!

822上雲端 (26).jpg
↑這個風車好美喔!(桑妮家的)

822上雲端 (27).jpg
↑桑妮家的喵咪也好可愛~我有一隻黑貓跟一隻猴子 

822上雲端 (28).jpg
↑小孩坐下來玩建構片 

822上雲端 (29).jpg

822上雲端 (30).jpg
↑夕陽映在湖面上 好美好美 

822上雲端 (31).jpg
↑衛浴就在湖景位置的後面

822上雲端 (32).jpg
↑而且這邊備有冰箱喔!超棒 

822上雲端 (33).jpg
↑廁所很乾淨 

822上雲端 (34).jpg
↑每間都是浴室+廁所  但是有乾濕分離 

822上雲端 (35).jpg
↑有置物架

822上雲端 (36).jpg  
↑難得沒有前一天進場...不過覺得這場真的是賺到~颱風天好險沒有放棄

822上雲端 (38).jpg
↑這邊超好拍照因為拍起來都超美的... 

822上雲端 (39).jpg

822上雲端 (40).jpg

因為臨時決定前往 所以沒有買菜 
只能隨便吃!! 

822上雲端 (41).jpg
↑小香腸

822上雲端 (42).jpg
↑蔥蛋

822上雲端 (43).jpg
↑炒青椒

822上雲端 (44).jpg
↑三菜+一個玉米濃湯  搞定晚餐

822上雲端 (45).jpg
↑這裡的夜晚很寧靜 

822上雲端 (46).jpg

822上雲端 (47).jpg
↑夜晚綠油油的草地好美~~ 

---- 隔天早上 ----

822上雲端 (48).jpg
↑隨手杯的南瓜濃湯

822上雲端 (49).jpg
↑搭配肉丸 

822上雲端 (50).jpg
↑我們家的早餐~~~ 看小魚爸吃得很愉快 

822上雲端 (51).jpg
↑看看天空 不太妙~感覺要變天了

822上雲端 (52).jpg
↑飯後泡個茶

822上雲端 (53).jpg
↑讓小孩跑跑~

822上雲端 (54).jpg

822上雲端 (55).jpg

822上雲端 (56).jpg

822上雲端 (57).jpg

822上雲端 (58).jpg
↑露香肩的小妞

822上雲端 (59).jpg

822上雲端 (60).jpg

822上雲端 (61).jpg

822上雲端 (62).jpg

822上雲端 (63).jpg
↑美人魚竟然拿餅乾餵她的泡泡罐

822上雲端 (64).jpg
↑結果青蛙不肯張嘴巴.... 

822上雲端 (65).jpg
↑換餵牠喝水 

822上雲端 (66).jpg
↑但是青蛙依舊不肯張嘴巴(如果牠張嘴媽媽應該會嚇死)

822上雲端 (67).jpg
↑只好把東西都拿去水槽丟了

822上雲端 (68).jpg
↑泡完茶 準備拆帳了 

822上雲端 (69).jpg
↑終於拿到神器啦!

一直買不到鐵鎚 好險rola支援~
就直接跟她買下來
台灣天母直營店跟撒野內湖都缺貨 超誇張 

822上雲端 (70).jpg

822上雲端 (71).jpg

822上雲端 (72).jpg
↑跟我的工具箱真搭

822上雲端 (73).jpg
↑很迅速地拆完 (此時時間才早上十點左右 )


822上雲端 (74).jpg
↑更誇張是我們對面已經變空地了 大家動作超快 


822上雲端 (75).jpg
↑我們要走的時候 已經清空了 

822上雲端 (76).jpg

822上雲端 (77).jpg

822上雲端 (78).jpg

822上雲端 (79).jpg

822上雲端 (80).jpg

822上雲端 (81).jpg

822上雲端 (82).jpg

822上雲端 (83).jpg

這應該是我們最快離開營地的一次了! 


822上雲端 (84).jpg
↑看到主人還在整理這塊 應該很快會開放上下層的營地給露客

822上雲端 (85).jpg  
↑而且這邊好像可以開露營車來喔! 有興趣的可以問問 


【小魚媽的心得】
上雲端的場地不是很大
但是都是綠油油草地我還蠻喜歡的 
可惜他車子跟營地是放一起 
而且靠湖那層好像收26-7帳的樣子
感覺應該會非常擁擠....
我們這次是因為颱風天
但是還是有十幾快二十帳進場(只有我們包七帳其他是我們不認識的跟散客)
我覺得十幾帳是最舒適的
收超過二十似乎有點狹窄了....
但大致來說 我覺得這邊還不錯
因為湖景加上草地 是我最愛的啦!!!


 小魚媽的露營討論版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17bivouac/ 

 小魚媽的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an771111 


 營地資訊

上雲端 露營區

苗栗縣頭屋鄉明德村20鄰62號 (薰衣草森林旁)
0938178865

※有網路 有訊號 草地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魚媽 的頭像
小魚媽

ღ Roland+ISA。親子料理。露營。藝術治療 X 小魚媽 ღ

小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