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家裡即將多一個新成員,
所以要再多添購一台汽車座椅,
當初剛懷小魚的時候我是買Combi的Coccoro,
但是Coccoro真的蠻小的,
剛出生坐還ok過一陣子就會覺得小孩整個人都凹在座椅上,
所以沒多久我就把原本的賣掉換了一台Combi Prim Long EG(
請點我),
今天要有新成員了因為 Prim Long EG 這台新生兒就能用,
因此決定把這台給妹妹用,小魚幫他換成Combi的成長座椅,
後來有一天看到蛋黃媽剛好在fb上跟朋友討論汽座的事情,
我才知道原來成長型的雖然是用汽車上原本的安全帶,
但是孩子不夠高的話會卡脖子,
小魚目前身高還沒100cm所以還是要用這種五點式安全帶比較安全,
因此看紫琳推薦的Aprica Euro-Harness好像不錯,
就上網找了一下資料發現真的蠻棒的,
而且價格好親切只要 Prim Long EG 的一半真是太讚了。

這星期剛好阿嬤生日就順便去拿推車跟汽座,
一看超有質感的~真是太棒啦!



↑因為要直接裝在車上 所以先調整小魚的高度跟安全帶的長度



↑小魚超喜歡他的新座椅










↑調整好後就直接拿到車上就定位囉! 原本的那台就準備拆洗給妹妹使用~


↑一直以來汽座我都是買Combi 第一次接觸 Aprica 很滿意價格也很親切 實品感覺超有質感的!


↑這款有兩個顏色  櫻桃紅跟銀海黑 我是選紅色 其實黑色也很漂亮~











↑以上資料取自 Aprica官網 (請點我)


↑小魚坐上去感覺超舒服的~

















第一次接觸 Aprica 的產品,非常滿意也很喜歡,
重點是小魚也很愛~
如果家裡有寶貝一歲後想換汽座的,
這台真的蠻讚的 可以參考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