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每次散步都會看到,
但是去過兩次都沒能順利吃到,
因為座位不多所以都要預約,
這次終於有提早預約到了,
小魚進去看到整間都是車子應該很開心吧!!







↑進門的門把都是汽車的方向盤


↑雖然強調是汽車但還是有幾張是一般的桌子






↑櫃檯前有許多明星來這邊吃飯的簽名


↑還有S.H.E喔! 而且竟然是2002年的...









後來服務生一直查不到我的訂位,
一查之下才知道原來當初我打來訂位他們把我28日的訂位寫成27日了,
後來他們叫我們先到處走走兩點再過來吃,
當下我真的快翻臉了~~拜託!兩點再過來吃這種話也講得出來,
於是我就一臉大便的跟他們說:我-從-新-店-過-來,而且我還有其他朋友一起。
服務人員便一個個打電話給今天訂位的朋友,
最後他就問我們說 幫我們拆兩桌可以嗎? 四人四人座這樣(我們是五大四小),
只好答應了~不然總不能真的等到兩點吧!!!



↑就這兩桌讓我們坐 粉紅色車是之前流星花園杉菜跟道明寺拍戲的景點喔!


↑結果小魚對方向盤最有興趣,一直跑去別桌玩方向盤






↑我們坐在店內唯一一台完整車子的座位,請聽說這台粉紅色的車車要預約才坐的到喔!
























↑前菜沙拉很新鮮也很好吃



↑濃湯 也蠻好喝的


↑雞肉皮塔 $220






↑皮塔的沾醬 我覺得不沾比較好吃


↑義大利肉醬蝴蝶麵




↑綠茶


↑薯條 


↑甜點 會在盤子上畫上不同款式的車車 很可愛






↑吃完飯小魚又開始到處去玩方向盤




↑豬鼻子























↑兩個小女生(小蜜蜂跟匡匡)感情超好!









P.S. BuBu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140巷1號
(02)2876-0689
營業時間: PM12:00~PM10:00


吃完後我們就去阿嬤的花圃玩囉!


↑三個小朋友在煮石頭飯






↑後來修迪也加入旁觀



↑後來下毛毛雨我們就回去前面屋子


↑沒想到到屋子外繼續煮 = ="  這個花盆在石頭還真好玩啊!


↑小蜜蜂把拔充當車伕載大家玩








↑真是太享受了 謝謝小蜜蜂把拔 辛苦了~




↑小蜜蜂的弟弟這樣看起來好大 哈哈!其實他還沒滿兩歲哩!





↑感情很好的兩姐妹真的很有趣! 兒時有這樣的姐妹伴真好~







來花圃很棒的一點就是 小孩都不太需要管,
因為他們會自己找很多事情做,
且不用擔心馬路危險,
因為這邊蠻隱密的一般人是不會知道,
尤其春天來這邊可以欣賞到好多好漂亮的花呢!!

小魚阿嬤花圃的照片(請點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