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機的好朋友~貝印麵包刀跟土司切割器





當你開始做麵包之後,
會遇到土司怎切都不漂亮,
那是因為土司必須要用專用的刀子,
千萬別用菜刀水果刀武士刀蝴蝶刀,
不管啥刀切出來的麵包一定都像狗啃的一樣,
所以這時候您就需要一把好的麵包刀,
我也是上網找很久才發現這把就是我要的好刀...
日本製的喔!這個我嘎意~
而且有了好刀還不夠,
像我這種手殘的人一定要再買一個土司切割器,
否則麵包絕對會切得一蹋糊塗大小不一。



↑很棒喔!這個土司切割器可以調整五種大小尺寸,不管你要是薄土司或者要厚片都可以唷!



↑貝印麵包刀+土司切割器 $780










↑就是這個MADE IN JAPAN 讓我決定就是它啦!


↑調整厚度的檔版




↑妳看看妳看看~跟機器切的一樣漂亮


↑真不敢相信這是我切的 哈哈哈哈~~~




 

【麵包刀】(刀刃長:21 cm )
 
刀身:鉬釩不銹鋼刀鋼
 
柄:聚丙烯(耐熱溫度:110 ℃)
 

【吐司切割器】
 
ABS 樹脂(耐熱溫度 80 度)
 
樹脂(耐熱溫度 90 度)
 

包裝尺寸 W 23 × H 39 × 4 cm
製造國家:日本



哪裡買? (請點我)




歡迎加入FB麵包機討論版 一起分享麵包機食譜唷~

魚您分享~遇見。麵包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