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ㄙㄨㄥˇ不知道千葉是吃到飽的店,
前一天從千葉經過,
看到裝潢很漂亮人又超多,
想必一定很好吃~
所以就帶爸爸媽媽一起來吃了,
一到店門口看到是吃到飽有點冷掉,
因為我們都不愛吃這種吃到飽的店,
但是又沒有備案只好吃看看啦!


↑裡面超寬敞 而且挑高設計 感覺非常的舒服沒壓力


↑整個裝潢非常日式 乾淨又明亮










↑因為是自助式 所以先拿些熟食給小魚吃


↑湯頭很多種可以自由選擇


↑我超愛他們的飲料區 好多種類喔!超棒~




















↑我最愛的可口可樂


↑醬料區


↑蛋糕區


↑還有現打的果汁跟水果醋喔!超讚的啦!




↑我最親愛的爸爸跟媽媽





我覺得千葉的服務態度很好,
環境也很優,東西也非常多種,
但是就是因為吃到飽的關係,
食材不可能用太好更精緻,
而且新鮮度跟乾淨度也都不太夠,
(菜都沒有洗乾淨)
不過喜歡吃吃到飽不在意精緻度的朋友,
千葉真是個好地方... 
尤其他們女生洗手間有好貼心的一段話,
告訴女孩們萬一好朋友來,
可以到櫃台要衛生棉~~
天啊!超Sweet的啦!!
只可惜我們全家都不喜歡吃到飽,
所以可能就只會來這麼一次...
不過貼心店家真的要好好推一下!!
另外小baby只要會走的都要酌收50元清潔費唷!

高雄 - 左營尊爵館

業時間:中午11:00至晚上11:00

消費模式:
平日午餐(AM11:00~PM4:30):299元+10%清潔服務費。  
晚餐.例假日(PM4:30~PM11:00):329元+10%清潔服務費。
兒童餐115~150cm(12歲以下),150元+10%清潔服務費
兒童餐115cm以下,50元清潔服務費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三路100號
停車場:有
電話:07-3435000


↑小魚好愛阿公





回到家後就跟媽媽在後面剝蒜頭,
哈~我很變態!我超愛剝蒜頭的,
每次剝蒜頭都有股說不出來的快樂~
這蒜頭是小魚阿嬤自己種的喔!
有機蒜頭不灑農藥且放半年都不會發芽呢!
超讚的~~~ 



























↑超大瓣的蒜頭




↑晚上花姨拿了郭便的小龍女彌月蛋糕跟全帽姨送的衣服來給小魚


↑這可是五月天的年曆喔! 謝謝花姨~~


↑小魚最愛的angry birds


↑全帽姨還寫了一張卡片


↑阿莫蛋糕耶! 沒想到在高雄能吃到北部的阿莫


↑謝謝郭便~~~






↑好可愛的愛心圖案!




↑最後來一張林來瘋的照片~哈哈!小魚好愛球~

高雄實在太棒了,
希望以後退休能在高雄定居!
這樣就可以常常吃到媽媽煮的菜跟爸媽種的芭樂還有蔬菜啦!!!

arrow
arrow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