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 2010.10.23

【地點】 桃麗絲的家親子餐廳


【玩伴】 Little NG②小乖③Dan Dan④小魚兒⑤軒軒⑥牛寶
     ⑦娃娃⑧小麵包⑨小貓妞⑩橙橙⑪啾名將⑫將將


前一天下大雨,真擔心聚會的時候也下大雨,
還好聚會當天雨下不大,所以我跟爸比報備完之後就出發去餐廳了...
之前有蠻多人推薦這家親子餐廳,
而剛好有幸這次去拜訪這家店,話說親子餐廳但是裡面一點也不親子啊!
不過是多了一間小小間的遊戲室且玩具也&%^$%#$&.....
可能我把餐廳想得太美好...所以有點小失望....
重點是我以為親子餐廳就是媽媽用餐時寶寶可以在旁邊坐著或爬爬,
結果並不是我想的那樣....跟一般餐廳沒兩樣,只不過多那間小遊戲間,
跟一桌和室桌(不過也小小的)這次我們就有訂到那桌和室桌,
原來這就是親子餐廳,餐飲也非常的^&%&^%^#$%#.......
可能我沒去過親子餐廳所以懷抱著很大的期待,
說真的 我覺得賽斯花園比這邊好太多了,
賽斯的餐飲超好吃又超新鮮,重點賽斯有一大片木質地板可以讓小baby爬爬....

好在醉翁之意不在酒,重點是讓寶寶一起玩樂,
否則真的會蠻失望的....
倒是因為第一次這麼大陣仗的PG團~
有12對寶寶跟媽媽...
讓我跟小魚玩的超開心~
也謝謝將將媽的小禮物...

同時看到期待見面以久的橙橙媽,
哈哈~橙媽長的真漂亮,
之前曾經跟橙媽視訊過,
本人果然也是這麼秀色可餐...

牛寶媽最可愛,還把家裡的餐椅帶過來,
而且還跟大家分享愛心副食品,
聽說相當美味呢~

結束的時候外頭飆大雨,
我就跟兩個軒媽(軒軒麻+NG麻)一起搭小黃到捷運站,
小魚本來睡著了,結果被雨淋醒,
下雨帶寶寶出門真是有夠不方便的..
結束後還跟NG麻去逛costco...
小魚今天真夠累了.....
很感謝今天與會媽媽及寶寶,
讓小魚渡過一個豐富精彩的下午....
今天小魚好棒唷!
都沒有哭哭呢!
越來越進入狀況啦!
真是太開心了...




↑左下角那杯是綜合果汁,我喝兩口就不敢再喝了,感覺好噁心....







《餐廳資訊》

店名: 桃麗絲的家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通河街40號1F 

電話:(02)2886-8660




桃麗絲的官網說從劍潭捷運站2號出口出來,
經過中華電信、郵局、劍潭活動中心之後,
繼續穿越承德路就可以看到義美食品,
害我跟NG麻一直找義美食品,
沒想到義美食品早就倒了,
現在已經變成四海遊龍囉!!!
所以應該是看到四海遊龍跟寶島眼鏡那條巷子進去就可以看到桃麗絲的家...

其實從劍潭捷運站到餐廳還有段小距離,
如果不擅走路的媽媽們建議還是搭計程車,
大概70塊錢可以到達目的地...
避免掛著一個大寶寶還要走那麼遠...
不過我還挺能走的,這一小段路對我來說小意思啦!!
但是我應該不會再光臨了,
因為這家店不太合我的胃口....
服務方便倒是很棒值得推薦!!

聽說他們生意非常好,
我個人是不太喜歡啦!
而且主要也是離家裡太遠,
所以應該很難會有下一次的光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