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好快,
轉眼間兒子已經邁入八個月了,
我也當了八個月的媽媽,
這八個月來我總是抱著愉快的心情迎接每一天。

感謝老天爺給我一個這麼疼我愛我的老公,
同時還給我一個這麼可愛又很貼心的小孩當兒子...


我好珍惜好珍惜每個有小魚的日子,
因為他是我心頭的一塊肉,
一塊比自己還重要的心頭肉..


期待看你會走路,
期待聽你會講話,
期待你一天天的長大,
希望你長大是個有禮貌懂事的小孩。

兒子~謝謝你給我機會當你的媽咪,
或許很多時候我並不是很稱職,
但是媽咪知道你會感受到媽咪的用心的,
咱們一起努力加油吧!~~








↑左下角小魚這張照片一點都不像他耶!!感覺好大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