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安排了特別門診,健保給付的超音波,
比平常更仔細的超音波檢查,
所以不用孕婦基本驗尿、血壓、體重量完之後,
直接到超音波室去,
寫完超音波同意書之後,
先由護士照一次,
頭、嘴巴是否有兔唇、手、腳、腳板、心臟、肺、心跳、血流跟小雞雞......
然後因為你的手手都握拳,
左手握在右手間,右手則摸著耳朵,
所以這種姿勢沒辦法看到每隻手手指頭的數量,
不過挺可愛的
而且你一直很活潑的在活動,
護士阿姨說:「妳們的寶寶好乖喔~該看的都有給看,而且活動力很好」
後來旁邊的爸比就跟你說:「BB好棒喔~看護士阿姨都誇獎你」
我相信你有聽到爸比在跟你講話,所以又動了一下跟我們講說你有聽到,
讓我們都笑成一團....
後來護士基本檢查完之後,
把超音波畫面定格在你的小雞雞上面
並且告訴我們,如果是女寶寶這邊就不會有突出物,
哈哈~你爸比看了一副很滿意的表情。

後來楊醫師進來,
抬頭看到超音波畫面就說:「啊!100%男的啦!」
「看他那邊這麼明顯」
後來我就說:「對啊!他老爸剛很得意說遺傳到他」
說完整間醫生、實習的醫生跟我們都笑翻了,
楊醫師幫寶寶先看大腦、小腦,
並且告訴我們甚麼叫水腦症,
而我家的寶寶都很正常,
接下來看心室、心房,四個房間都很正常,
沒問題心臟也沒破洞等問題....
接下來看手,
結果你剛剛左手握在右手上,
現在左手放開了,右手還是在摸耳朵,
楊醫師說:「他現在右手一直摸著耳朵」
我就說:「他剛剛就這樣的姿勢了耶~可能在模仿招財貓吧!」
一講完你好像聽到為娘的在笑你,
馬上把手放下來,
我們都覺得好有趣喔!
寶寶在肚子內真的能夠感應跟聽到外面在跟他講話,
醫生說你很健康,活動力也很強非常棒,
哇哈哈哈哈~
當人家爸媽的,沒有啥比這更開心了,
我跟楊醫師說我11/16 要去台兒照高層次,
到時候再把報告拿來給他看,
因為之前聽到媽媽們分享說慈濟超層次的檢察很隨便,
而且檢驗師的態度很不好,
我這人最怕遇到兇的醫生了。

好開心~今天近十張的「戰果」→超音波照片
等爸比出差回來再訂掃描器,
媽咪就可以幫你把照片都PO在網誌上囉!

BB你長大就知道,
爸比跟媽咪有多愛你了....
為了你我們家裡的生活習慣全變了,
飲食變了、生活的方式也變了,
連買東西都是為了你想好才買,
因為你是我們的心肝,
因為你是我們的寶貝....
有了你,我們真的好幸福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