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帶媽咪再次光林寬心園,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上次第一次吃,
這次的喜悅度跟新鮮度似乎沒有第一次來的強烈,
不過真的他們的食材跟服務態度真的沒話講,
一整個讓人愉悅.........。

這次點的餐點





牛奶味道超濃厚,
喜歡吃牛奶火鍋的朋友,
一定會喜歡。



火鍋沾醬,裡頭有芝麻+豆腐乳,
或許是因為芝麻的關係,
略帶苦味~我本人不太喜歡。









這次我吃的是五彩栗子燒,
光聽名字就讓人流口水....
















飯後甜點,喬麥粥,
口感很好,不甜不膩~好吃!!



中途店經理拿了這本書送我,
起先以為只有我有,
後來才發現原來每桌都有...
我看了櫃台有在賣,
一本售價是NTD:150元,
阿姨也凹了一本,
我們總共跟他拿了三本,
等於省了450元,
真是賺到了!





再次來道寬心園,
沒有第一次的感動,
但是這邊的服務態度真的讓我感覺很舒服,
我也已經看好下次要點的餐點了,
期待再次光臨,
在寫網誌跟大家分享囉!!

祝福全天下的母親
母親節快樂~~~~

當然也獻給我最最最最親愛的媽咪...
媽咪~~我好愛好愛好愛好愛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