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報名上課順便跟老么約吃中餐,
吃完之後老么指定要喝橘子工坊,
不知道這家有啥魅力,
能讓老么硬是要指定非這家不喝.......


↑老么 你真的有入鏡耶!看到沒....哈哈哈~

人真的爆多的,
門口排了一大堆等飲料的客人,
我們的號碼193號,
「172號您的東西好了唷!」聽到櫃台才喊到172....
天啊!!!沒這麼好喝吧!



自從家裡開的泡沫紅茶收掉之後,
我一直都不太敢喝外面的泡沫紅茶之類的東西,
因為自己知道怎麼製作,
而且像我這種有潔癖的人,
對於製作的工具用品都很講求乾淨,
所以還是適合喝7-11的礦泉水比較好.....
至少我不知到礦泉水怎製作......

我點了百香QQ綠茶,
因為它是人氣No.1的,
喝完的感覺.....覺得soso.......
裡頭是百香果之+珍珠+椰果,
我本身是不太愛吃珍珠的人,
由於它使用的百香果是新鮮的百香果下去製作,
所以吃起來會有百香果籽的口感,
非常的不太好.......
椰果我也不喜歡,
所以一整個覺得這家我並沒有很喜歡,
下次嚐嚐它其他口味也許有翻盤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