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不知道該怎形容這家店了,
人多到路邊攤都要抽號碼牌,
這還不打緊,一等就是要二十分鐘起跳,
今天下班想說不怎餓,
來買個蛋餅吃吃...
哇哩咧!!!
我抽到的號碼是 373號,
我們來看看我要等多少個人次...



360!!
373才13號應該很快,
沒想到一等就是快半小時,
其中還有幾個號碼是可能等的不耐煩跳過的,
卻還是要等那麼久....
就此一次我再也不幹這種傻事了....



小小的店面,就夫妻倆人在做,
人山人海的顧客,
把南陽街巷道擠爆...


↑就是這玩意【蔬菜蛋餅】讓我等了三十分鐘...















↑一下子的時間 已經排到393號了。




↑買回來之後的樣子




【蔬菜大蛋餅試吃報告】NTD:35

兩個字「失望」...
奶奶的害我等了半小時,
蛋餅是很大沒錯,把整各漢堡盒塞爆,
果然名不虛傳是蔬菜「大」蛋餅,
蛋餅內有滿滿的蔬菜,
高麗菜+洋蔥,
但是高麗菜太老,
吃起來一點也不可口,
感覺好像在吃草...
口感極差 難以下嚥.
扣分...




【玉米濃湯】 NTD: 大杯 25 小杯20

這還ok!
味道還不錯..
其實還算可以喝~
至少平復了一下我剛剛吃蛋餅時候的悶氣



整體覺得不怎樣,
實在不太值得花那麼多時間在排隊..
或許是因為生意好所以品質方便比較沒照顧到,
蛋餅內的高麗菜實在是老到不行,
而且買回來吃的時候感覺股臭油味,
一整個%&*#@...
不過份量真的超多,
我吃一個吃的超級世界撐,
真的不太適合女孩子吃

看了一下網路上一些網友評價,
大家都覺得這家店的老闆娘服務態度很差,
我也覺得很差..
因為今天老闆娘問我:「要不要辣」
我說:「要」
她又很兇的問我:「到底要辣還是不要辣」
我趕緊張口又點頭重覆著:「要辣 要辣 要辣」

以後我應該再也不敢去買了....
辛苦了!
排隊的朋友們.....


【地       址】:  南陽街歇腳亭旁的小巷內看到最多人排隊的就是那家啦!
【營業時間】:  AM12:00~PM23:00


ps.除了買蛋餅需要抽號碼牌之外,購買其他的品項是不需要抽號碼牌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