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不想用轉生的方式換老大,
當初開始玩這遊戲以為選老大不會有啥差別,
所以隨隨便便選了阿斗的爹當我的老大,
後來發現有點小後悔,
詢問了好多人的換老大方式都是要轉生,
後來終於聽到有個方法就是提升武將的友好度,
所以...........我便開始努力的表現,
爭奪選關羽,
戰場上有武將伴隨的時候我就努力打到500或1000讓關老大讚美一下我,
因為通常有玩家的場次破糧手不可能是我去,
除非打NPC藍羽就會很「善良」的叫我去打,
偏偏每次要進糧倉就是抽不到攻擊兩倍,
所以藍老大會貼先的先去幫我撞一下糧倉的武將再讓我去補刀或者砍剩下的一支,
其實上星期關羽從冷冷的「有什麼嗎?」轉變成「秦楚兒啊!吾等你好久了」,
開始會叫我的名字讓我超開心,
因為那表示離可以仕官的路不遠了,
昨天跟孫堅打爭奪,
一直等不到玩家就打了幾場的NPC,
所以破了三次糧,
爭奪結束之後再去對話,
終於換老大成功...
耶!!
真有說不出來的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