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沒啥特別...
原本想說林地消失 GM 會補顆龍哭哭給我,
沒想到打了4丹,連個鬼影子也沒有,
真是太可惡了

不過倒是很開心就是我的最終淺在出現了..


不過必須需要存滿99點才能點...
不知道要民國幾年才會存到那99點

今天另一件開心的事情就是---
我的安寶貝終於去領了特化技能書了


記得當初我創這人物的時候,
一堆人說他一定長不大!!!
怎可能兩隻都練藥師??
呵呵~~~結果證明---
寶貝長大啦!而且開始修特化囉!
相信很多人跌破眼鏡吧!!
不過這是真的...絕對是真的囉!!
接下來要努力修特化書啦!!
高醫~~~真是期待的藥師特化,
朋友啊~~要修書別忘了密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