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興波 (2).jpg
我是一位超討厭排隊的人
但~~~~我竟然為了「」 排隊了!!!


興波 (8).jpg
星期日淡大研究所考試結束
決定放鬆一下 找了一起考試的朋友看電影 
結果....選了部非常沉重的電影 
看完一整個情緒很低盪 
我的頭也痛到爆炸非得吃止痛藥不可 


興波 (4).jpg
只好來喝咖啡解悶

興波 (6).jpg
我們三個就在咖啡廳外面候位
這家咖啡廳我半年多前就注意它了
有一次去華山看展 經過這家店看到外面排了長長的人龍
心想神經病是有這麼好喝喔!
喝個咖啡還要排隊....這些人是傻子嗎?


興波 (7).jpg
來了三次都沒喝到 
有點不甘心 
這次剛好有又有(這啥鬼話)
其實是有伴啦!
就來排吧!


興波 (3).jpg
光看店門口右邊那幾個logo就感覺很厲害 
我知道太小你們看不清楚 
放大給你們看


興波 (12).jpg
看清楚了嗎?
如果還是看不清楚 
我再放大一下~

興波 (9).jpg
2016世界咖啡冠軍

興波 (10).jpg
2019世界最佳咖啡館

興波 (11).jpg
2019亞洲最佳咖啡館

 

感覺超厲害的!!! 

興波 (13).jpg
登記時會留電話 系統會傳簡訊
並有候位狀況的連結
終於快要輪到我們了! 


興波 (14).jpg
興波的營業時間我個人覺得特別 
因為它是早上10點到下午17點結束 
晚上是沒有的 
所以有限制用餐時間90分鐘 


興波 (20).jpg
我們的位置在海景第一排...
Oh!筆誤是門口第一排
所以可以清楚看到外面多少人排隊 
還有進來的人是誰 、哪一桌點了甚麼餐.... 


興波 (15).jpg
入座候會給一張座位牌 
G1就是我們的位置 
3P就是我們有三個人


興波 (21).jpg
我很慚愧 這菜單是不能畫記的
(其實他就像我們去吃火鍋 
 桌上墊的那種紙)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的腦容量很小 
點餐還要排隊3-5分鐘
光在那邊排我早就忘記誰點啥了 
當我到櫃台把菜單拿給店員的時候
她的反應讓我明顯發現自己做錯事
建議店家應該護貝起來
避免有人跟我同樣的錯 


興波 (24).jpg
我點了網路上號稱很厲害的蛋糕 
皺皺半熟蜂蜜蛋糕$150
抹茶捲$150 


興波 (23).jpg

興波 (18).jpg

興波 (19).jpg

興波 (25).jpg
這帽子不知道是不是趕之前順澤宮的熱潮 

興波 (26).jpg
喝過咖啡後我覺得這種冰磚超可以買的 
可惜我住太遠 
帶回去都融化了 

 

興波 (27).jpg

興波 (28).jpg

興波 (29).jpg

興波 (30).jpg

興波 (31).jpg

興波 (32).jpg

興波 (33).jpg

興波 (34).jpg

興波 (35).jpg

興波 (36).jpg

興波 (37).jpg

興波 (38).jpg

興波 (39).jpg

興波 (40).jpg

興波 (41).jpg
我很喜歡興波的裝潢
沒用過多的裝潢 
連鋼筋水泥都裸露在外面
反而形成另一種美感

 

興波 (42).jpg

興波 (43).jpg

興波 (44).jpg

興波 (45).jpg

興波 (46).jpg

興波 (47).jpg

連廁所都很有質感
興波 (48).jpg
剛入坐時 店員會詢問有沒有來過
沒有來過的就會介紹廁所在哪裡 
真的沒介紹根本不會知道廁所是藏在這邊
難人可貴的是點餐的店員服務態度是好的 
不會因為店內的人多 有不耐煩的情緒出現~
(除了我太愚蠢在菜單上畫了我要點的餐點
收銀台的服務員反應讓我知道我錯了之外)

 

興波 (49).jpg
剛好廁所只有我
我才敢這樣大剌剌的拍照

興波 (50).jpg

興波 (51).jpg

興波 (52).jpg

興波 (53).jpg

拍完廁所回來喝咖啡啦!

興波 (54).jpg
這邊的桌子怎麼拍都好看

興波 (56).jpg

興波 (60).jpg
店員超貼心 因為我們有三個人
但我只點兩份蛋糕而已 
他們主動送上三支叉子
不會因為我只點兩個就只送兩支
這個暖心的舉動 給個讚!

興波 (57).jpg
半熟蜂蜜蛋糕 
送來的時候我好擔心它會有濃郁的蛋味
我怕死蛋味了 像某品牌 一X鄉的蜂蜜蛋糕
我就完全不行
除了甜死人之外還有濃郁的蛋腥味
點餐時有考慮了一下
但是因為看網路上很多人來都會點這個
為了拍照就點了....
還好完全不踩雷
還不錯的蜂蜜蛋糕 給過!

興波 (58).jpg
這個我就不得不說了
天啊!這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抹茶蛋糕 
我是個超挑食的人 
這個蛋糕讓我離開時忍不住 再外帶兩捲回家
抹茶味道很濃郁加上它的白色奶油部分 
入口即化太完美了 
大推!!!!!
來興波你一定要點這個 
不點你會後悔!

興波 (59).jpg
抹茶醬爆漿像熔岩一般流下來
不但好看也好吃!


興波 (62).jpg
我心中第一名的抹茶捲

興波 (65).jpg
肉桂黑糖湯種吐司 
這就比較一般 
但是它的肉桂是好吃的 
不嗆不辣 

興波 (61).jpg
冰咖啡的容器好美 像喝威士忌

 

興波 (63).jpg
我點的是深焙的阿寶綜合 
原本想點老闆吳則霖特製批次的巫里
但是怕酸味太重不敢點
喝過後發現 
來這邊就是要點淺焙的
深焙太可惜排那麼久的隊
因為淺焙才能真正喝到好咖啡 
今天點的三種咖啡 都很合我的口味 
即便是我在別家喝都帶酸的耶加雪菲
這邊喝起來都是香醇順口
非常可以!!!
世界冠軍果然不是蓋的 


興波 (55).jpg
我好喜歡在咖啡館裡鬼混 
尤其我很愛看咖啡廳的生物
不管是店員、客人或者是老闆甚至店內養的寵物 
我都非常喜歡去觀察他們 

興波 (66).jpg
(先說一下 我很沒禮貌的偷拍人家) 
但是因為我覺得歐巴很時尚
應該是店裡特別的人吧!?
因為他喝咖啡的杯子跟站的位置都蠻特別的
尤其他的穿著跟打扮 
那雙綠色的皮鞋可不是一般人可以駕馭的 
看來就是個非常不一般的人
更不太可能是客人
原本我以為是老闆 吳則霖 但GOOGLE了一下
好像不太像  但是兩個長的又有點像
也許是兄弟吧!?(請原諒我很無聊 哈)
總之  我覺得「看人」是件很好玩的事~

興波踩點成功!!!! 
很推的一家店
難怪一堆人排隊 
我終於能理解了
因為我也是排隊的傻子之一
但非常值得你花一個半小時排隊! 

店家資訊
Simple Kaffa  Flagship 興波咖啡
電話|(02)3322-1888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27號
(捷運藍線善導寺站6號出口直走5分鐘)

arrow
arrow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