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一 媽咪還要到花圃值班,
中午阿香阿姨跟陳叔也來家裡一起吃飯,
媽咪訂了一鍋香菇王的佛跳牆(請點我),
一鍋要NTD: 2700大洋,
湯頭真的蠻不錯的,可是真的價格太高檔,
謝謝媽咪這麼疼我們為了我們要在家裡吃飯,
買這麼貴的東西... 超感動+窩心!
明年要把錢省起來,其實平常就都吃很好了,
沒必要多花這些錢啦!


↑中間那個就是香菇王的佛跳牆






↑全家聚在一起又有長輩陪伴真是很幸福







吃飽之後,原本要來去逛天母sogo...
因為我很土包子,都還沒去逛過,
沒想到一到sogo的停車場大排長龍等著要停車,
於是我們就作罷了轉戰高島屋。







↑車子停好後從我最愛逛的四樓(廚具)開始逛啦!


↑後來買了一支WMF的濾網,準備要來濾豆漿用的




↑本來我看上的是另一支也是WMF的,但是要價NTD:3900 比我豆漿機還貴,最後買這支NTD:1980






逛完廚具之後順道去四樓的YOYOGO專櫃看一下,
一直很想買一支給小魚抱著睡覺用,
不想買小隻的但是大隻的又好貴(快兩千元),
為了省錢還是忍下來~~~
今年要存錢換房子啦!




↑後來帶小魚看玩具區,結果一堆咳嗽聲 嚇的我趕緊叫爸爸抱小魚離開現場



離開了恐怖的咳嗽區轉戰B1的美食街




↑小魚學爸爸做動作 還打到爸爸...








↑好開心的小魚




↑挖鼻孔

後來我們就點了豆花跟綿綿冰(真是瘋了~這種天氣吃綿綿冰)


↑小魚又開始在擦桌子











吃完之後爆冷的~~
離開高島屋就去花圃接阿嬤下班啦!



↑晚上爸比去買了刮刮樂來試試手氣




↑結果只中兩百元


↑飯後阿公在幫阿嬤按摩,小魚也來插花




↑小魚現在已經對2~9片的拼圖很熟悉了


↑隨便都能輕易的拼出完整的圖案















最近小魚已經在挑 20片的,
12片的本來以為小魚不會拼,
沒想到某天他自己突然就在遊戲室拼出完整的一張圖案,
小魚蠻喜歡玩拼圖的,
而我也覺得小孩子玩拼圖對於他的專注力有蠻大的影響,
尤其每天吃飽飯後小魚最開心的就是能跟爸爸一起玩拼圖堆LE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