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再拖地板,
小魚跟爸爸被我趕到遊戲室去堆積木,
當我走到門口看到這景象一股好深的感觸湧現在心頭,
小魚很愛爸爸,也許因為平常爸爸都要上班沒辦法陪他,
能夠跟爸爸相處的時間除了假日就是晚上下班時間,
也因為這樣每次爸爸一回家小魚就是黏著爸爸不放,
看到小魚把自己的拖鞋放在爸爸鞋子的兩側,
讓我好感動又好吃醋啊!!!!!!!!!!
雖然我不知道這小腦袋瓜當時在想啥,
但是我的感覺就是:

可愛的小傢伙長大了,
知道爸爸每次出門都要穿鞋子,
把自己的鞋子放在爸爸旁邊要爸爸別忘了帶著他一起出去.....


希望天氣快點放晴,
好讓我帶小魚出去透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