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拉拉山跟去綠光森林都會經過一家叫「外詩朗的天空」,
一開始覺得這名字很特別,所以就想說找一天一定要來吃看看,
上網去看了一下網有的分享,
似乎跟熊空(請點我)一樣都是腳踏車車友的分享,
好像還不會太差尤其聽說這邊很裡面,
所以應該人不會太多,我們實在對於人多的地方有點不喜歡,
剛好今天去白雞恩主公拜拜(請點我),就順道來探訪一下這家店。



原本想不懂為啥要取名外詩朗的天空,
後來今天去才知道原來「外詩朗」是地名,
復興鄉那邊還有一個內詩朗跟詩朗,
外詩朗,是一個不太起眼的小地方,
翻開地圖或者導航甚至找不到這個地名。
地籍隸屬於三峽區五寮村,
因為外詩朗是很少人知道的窮鄉僻壤,
也因為這樣成為了單車族漫遊的好地方,
這也難怪我看網友分享幾乎每篇都是單車族的分享,
而且分享的不是這家店而是「地名」。




↑沒錯 會走到像這樣的羊腸小徑讓您會以為走錯路...


↑門口的感覺蠻不錯的


↑有點像桃花源


↑因為都沒有車,小魚爸還叫我進去問問看有沒有營業...




↑很可愛又簡單的造景裝飾


↑底下有幾張桌子跟一片草皮,可惜草太長了這種長度不適合在上頭玩






↑櫃台蠻有自己的味道~我喜歡


↑一坐下來迎接我們的是隻小螳螂寶寶


↑桌上每瓶花都有介紹名字




↑可見店主人的用心跟巧思,也能讓來的客人增廣一下見聞


↑這邊蠻裡面的也很深山所以來客數不多,因此也沒有兒童椅,所以小魚就跟我坐在一塊啦!


↑用瓦楞紙裝飾裝訂的菜單



因為都是現做的,所以時間會等比較久一點,
剛好趁等餐之餘來探索一下店內的擺設~


↑這張搖椅好讚~小魚爸說以後家裡夠大的話也要買一張來搖...




↑父子倆感情真好




↑小魚好像在講故事給爸爸聽


↑櫃台擺了很多小物品 相信應該都是店主人出國拎回來的紀念品


↑還有一罐防蚊液 因為山上蚊子超多 所以貼心的老闆在櫃台前放了一罐讓客人使用


↑旁邊有一本自己製作的相簿


↑因為老闆本身是在出版社上班的緣故(?)這本相冊做的蠻棒的


↑我最喜歡這一篇~  

18歲、23歲、28歲、30歲、35歲....
很快的 40歲、50歲、60歲 
時間還足夠做想做的事嗎?

真的耶~~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好像才剛懷孕一轉眼小魚已經會跑會跳了








↑從上面看下去底下蠻美的




↑這一角是不是很有在國外度假的FU?


Roland 包也要來拍一下




↑櫃台的燈飾很漂亮 感覺很棒


↑大老爺跟小老爺


↑來張特寫吧!




↑番茄蔬菜煲套餐  $ 380元
 

↑這豆腐蠻特別的,且加了山葵跟山藥應該對胃很好










↑香椿焗飯套餐 $260元 單點 $190元


↑我第一次吃到焗飯是用五穀飯蠻特別的,小魚爸說焗飯不錯吃


↑蔬菜芹菜濃湯的樣子 因為喝起來有芹菜味很濃


↑可愛的湯匙


↑台灣綠茶王  價格我不知道 因為我沒在菜單上看到 只是剛好看到入口的招牌點的



↑香草茶 $130元 點餐價購半價 可惜香草少了點 而是薰衣草跟兩片香蜂草的感覺

整體來說餐點不難吃但也沒有很好吃,
不過如果想要買閒跟圖安靜的話,
這邊是很棒的選擇~
(不過山區有個大缺點就是蚊蟲多,我今天就被咬了好幾包... 擦防蚊液似乎也效果有限~)
像今天中午我們就包場啦!
這邊蠻裡面的 知道的人應該不多,
所以來客數量也很少,
但是老闆 五月人很親切跟著妹妹兩個人假日來這邊開店,
其實那種感覺非常好...
跟五月聊了一下原來她在出版社上班,
家住鶯歌因為地是自己的所以就當作興趣,
好棒的生活!
如果您想找個地方安靜休息一下,
這邊會是您很棒的選擇~
不過要先打電話喔!
因為會不定時休息,
聽說有客人來了三次都沒開門呢!!
哈哈哈~~我們真幸運!

我也很開心能夠認識五月姐妹們,
這幾天我再幫您們弄個fb粉絲團 ^^

小魚媽喜歡真實、腳踏實地在過生活的人~



 外詩朗的天空

網址: http://www.yeslandsky.com/

預約專線: 0988-825236

營業時間: 例假日 AM11:00 ~ PM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